之前都是用Apple的耳機,但自從入了Sudio藍牙耳機的坑之後,就再也爬不出來... 

這次Sudio推出新款藍牙耳機「旗艦款 E2」使用了Dirac Virtuo技術,將立體聲更空間化,就像身歷其境一般!

我自己戴了幾天,整個刷新我對耳機的印象,快來跟著我一起開箱E2吧!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21.jpg

 

Sudio E2 優惠資訊

1.  Sudio 官網 sudio.com 結帳輸入 【 smahonda 】,全館商品85折

2. 下單免運費。隨單即贈 Laddᐩ無線充電板,送完為止,只到4/30。

3. 加入 Sphere 會員,全系列耳機音響產品皆享有長達三年的保固期

4. 好事成雙,優惠組合也可以用優惠碼喔~

相關連結:【 官網 】

 

Sudio的產品包裝是設計為零塑包裝,更環保,也降低包裝對地球環境的影響!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24.jpg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23.jpg

這次開箱的主角是Sudio E2,還有搭配的無線充電板、清潔組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22.jpg

E2的配件包含不同尺寸的耳塞、充電線、擦拭布等等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8.jpg

打開充電盒就可以看到E2囉!E2一共有四款顏色,黑、灰紫、米白、粉綠,我選的是低調又百搭的黑色。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12.jpg

E2採用耳塞式耳機設計,耳機非常小隻,具備IPX 4 防汗防波濺,足夠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10.jpg

Sudio E2的背面有藍芽連結按鈕。

在按鈕下方是TypeC的充電孔,E2可以使用TypeC進行有線充電,同時具備快速充電的功能只要充電 10 分鐘就可以使用 2 小時喔!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11.jpg  

也可以搭配充電板無線充電,只要將耳機盒直立的放上無線充電板,看到指示燈在閃就代表正在充電了。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1.jpg

E2 與手機配對及充電全部都是使用指示燈做顯示,來讓人一目了然。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14.jpg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15.jpg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16.jpg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19.jpg

剛打開 E2 還沒拍開箱照之前想說來先試聽一下,就先戴了右耳,撥放了一首田馥甄的《不醉不會》,直接背後一陣麻!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就是別人在耳邊講話時,從腰到背之間酥麻的經驗,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當下確實非常驚艷,畢竟我從以前到現在,戴耳機聽音樂從來沒有這樣的感受體驗,那種就在耳邊的臨場感,我實在很難用文字表示,只能說Dirac Virtuo技術讓音樂的空間感非常立體真實,這到底是什麼黑科技阿!?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2.jpg

在E2的外側有一小塊金屬控制區,音樂暫停撥放、上下首都可以從這裡控制。

我自己覺得戴耳塞式藍芽耳機會比較有安全感,跟耳朵的接合比較緊密,就算騎車配戴也不太擔心會掉。Sudio E2耳塞有四種不同尺寸,可以依照自己舒適度調整大小。因為我耳道比較小,平常我戴耳塞式耳機都直接換成最小尺寸,沒想到E2的XS居然這麼小,每個尺寸戴完之後,發現還是用S最舒服!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6.jpg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9.jpg

E2  Hybrid ANC 是同時使用反饋和前饋的主動複合式降噪,能讓語音通話的音質更清晰,為了測試通話的品質,我在和朋友用Line通話時使用Sudio E2,也在通話結束後問了她在通話中的感受。

她給我的回饋是覺得我講話的聲音很清楚,而且聽不太到我周圍的環境雜音!

而我自己在使用E2通話時,也覺得聲音很清楚,那種聲音立體的感覺,好像朋友就在旁邊講話而已~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3.jpg

除了E2的驚人表現以外,Sudio Care Kit 耳機清潔組的部分也是非常讓我驚艷!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20.jpg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18.jpg

一共有四種不同的清潔工具,讓耳機外盒、耳機從裡到外都能用最適合的清潔工具進行清潔。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7.jpg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4.jpg

耳塞式耳機最容易在凹槽卡耳屎、灰塵,平常都只能用牙籤慢慢摳,現在有清潔組就不用擔心在清潔的過程傷害到耳機!

連清潔組都這麼極致,可見Sudio非常用心對待每個耳機。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5.jpg

Sudio總是推出讓我驚豔的耳機,這次的 E2 我大概永遠都不會忘記第一次戴上,從耳機傳遞出來的聲音立體到背後發麻的感受!

雖然說耳機百百款,有些耳機賣的是品牌,有些賣的是音質,只要用不同耳機撥放同一首歌曲,其實仔細聽就可以聽出之間的差異。在這樣比較之後,Sudio E2是我目前使用過所有耳機之中,音質表現最好的!而我想Sudio耳機這個坑我也應該爬不出來了吧XD ...

Sudio E2在3月3日正式從 Sudio官網 上市,大家快去入手感受看看這超立體身歷其境的聽覺享受吧~

Sudio E2 DIRAC耳機-開箱評測-13.jpg

 

Sudio E2 優惠資訊

1.  Sudio 官網 sudio.com 結帳輸入 【 smahonda 】,全館商品85折

2. 下單免運費。隨單即贈 Laddᐩ無線充電板,送完為止,只到4/30。

3. 加入 Sphere 會員,全系列耳機音響產品皆享有長達三年的保固期

4. 好事成雙,優惠組合也可以用優惠碼喔~

相關連結:【 官網 】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