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新加坡旅行都是找網路上代購票卷的人購票,

基本上代購的都比直接現場購票多一些折扣

(現場購票根本就是原價阿)

 

這次發現一個定票網站  Klook客路

 

不過我也還是貨比三家,

還看了一些拍賣或是其他的定票網站,

發現票卷有的價錢比較高、有的跟客路差不多,

但為什麼我最後還是用客路買呢??

 

 

 因為客路還有優惠啦 

 優惠一:用網頁版註冊 馬上就送HK25 (約台幣105元)

 優惠二:使用優惠代碼 再送HK25 (約台幣105元)

 

如果已經使用過優惠碼,不能折扣的話

也可以加入宏達代購line@👉http://nav.cx/iiteYr2

訂單台幣滿400折50元喔~

 

以我這次定的香港迪士尼門票舉例:

官方網站價目  港幣539(約台幣2263元不含餐

Klook客路:使用優惠後,台幣1938元  不含餐  現省325元 相當於85折!

Klook客路:使用優惠後,台幣2105元  含餐

(用匯率4.2計算,會因為匯率有所波動)

 

 

Klook客路網站版:請點我

Klook客路IOS版下載:請點我

 

 

 

 

使用教學

 

搜尋 旅遊景點

網頁版的畫面,很多台灣人比較愛去的城市都有!

 

 

手機版的畫面 就直接搜尋想買的票卷囉

 

 

票卷需要確定的使用時間,

就依照個人需要內容定票。

 

 

 

 優 惠 關 鍵 請 看 這 

 

輸入專屬兌換代碼:8LMS7

使用優惠卷就可以折 NT$93 (依照匯率有所不同)

新用戶點此註冊還能再得到 NT$93優惠卷

一個訂單只能用一個優惠,但山不轉路轉嘛

要買多張的朋友,那就分開用不同手機結帳囉~

 


 

 

 

購買完成囉!!

使用時點選 使用憑證

 

就可以看到訂單,

還有訂單詳細資料,

上面就有記錄囉「使用優惠卷 -NT$105」

 

 

憑證內會寫清楚兌換的注意事項,

可以直接下載PDF存在手機內!

 

 

很多人一定想問可是我喜歡留票根記錄自己去過的地方欸...

不用擔心電子定票沒有票根

因為這是實體票卷喔!

 

 

當天抵達迪士尼之後

在入口前面一點點的右邊有一個這樣的票亭

要先把門票印出來才能入園

 

隨便找一台機器

上面基本上都會有寫操作方式

不過似乎都是英文

 

 

拿出Klook的定票資料

我自己是把資料印出來

其實也可以不用印直接開手機掃也可以

 

掃描訂購單上面的條碼

機器就會列印門票

 

 

登登~

實體票券就會出來囉!!

是不是很方便阿~

 

比起在入口排隊買票

這邊幾乎沒有人在使用

一下子就能快速入園啦!!!

 

 

 

 

Klook客路網站版:請點我

 

Klook客路IOS版下載:請點我

 

輸入專屬兌換代碼:8LMS7

 


 香港

香港迪士尼門票 請點此

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請點此

太平山頂纜車 + 摩天台/杜莎夫人蠟像館/特麗愛3D美術館 (約78折)  請點此

昂坪360纜車門票(約78折)  請點此

香港3D奇幻世界 (約6折)  請點此


日本關西/大阪

關西週遊卡二日/三日乘車券:請點此

日本環球影城門票:請點此

大阪海遊館門票:請點此

大阪週遊卡一日券/二日券:請點此

阪急電鐵一日/二日乘車券:請點此


 

 

相關文章

【教學】香港入境登記看這邊・在家10分鐘搞定

【經驗】如何買便宜機票?5000元大阪、新加坡來回不是夢.搶便宜機票Q&A

【日本自助旅行】日本網路 國外SIM電話卡・機場自動販賣機就能買・8天2.2G 6天吃到飽 使用心得

【京阪神奈】自助旅行7天6夜行程懶人包.關西3日乘車卡・大阪京都神戶奈良姬路《景點/交通篇》

【大阪民宿】大阪超便宜民宿.乾淨舒適方便安全.步行至心齋橋約10分鐘.大阪便宜住宿

【心得】Klook客路旅遊購票APP・自助旅行好幫手

【大阪京都】跟著柯南遊大阪、京都 柯南迷去日本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場景! 跟著迷宮的十字路玩京都 天空的劫難船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