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去日本旅行要注意的地方|日本小知識系列.jpg

去日本旅行會因為文化、語言不同,在旅行上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小地方,出發前不訪先稍微了解一番,對日本有些基礎了解,在旅行中會更順利愉快,也能避免自己當個失格的旅人~

這裡彙整了我到日本旅行發現的各種生活、旅行小知識,未來去日本打工度假會持續更新喔!

 

【日本】去日本旅遊你不能不知道的漢字單字!|日本小知識(1)

【日本】搭車方向的「上り下り」不是「北上南下」?|日本小知識(2)

【日本】日本年號與西元對照表(明治~令和=1868~2020)|日本小知識(3)

【日本】郵便局的「ゆうゆう窓口」是什麼? 可以買明信片嗎?|日本小知識(4)

【日本】結帳櫃檯的小盤子是做什麼用的呢?沒有正確使用店員會森77喔|日本小知識(5)

【日本】店家的營業時間到25:00?一天不是只有24小時嗎?|日本小知識(6)

【日本】去日本旅行不能不知道的8個基本常識!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小知識 旅日知識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