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s:#Apple、#iPhone、#AirPods、#iPhone改機

用了蘋果的商品這麼多年,從iPhone、Macbook、AirPods、Apple Watch、一直到AppleTV都有。偶爾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使用上遇到的疑難雜症,像是把iPhone螢幕摔破去維修、iPhone改容量,還有很多小小問題等等,都把它們通通彙整在一起,希望可以幫助到也有同樣疑問的人~

如果有遇到新的疑難雜症,這篇也會持續更新喔!!

 

iPhone 使用教學

 

【教學】iPhone 醫療卡功能設定

 

【教學】Wallet裡面沒有Apple Pay加入信用卡選項?四招教你快速解決開通

 

【教學】手機掉了讓好心人靠siri來打電話聯絡啦!IPhone設定siri聯絡人教學

 

【教學】IPhone鍵盤輸入法聯想字・一秒清除

 

 

iPhone 非原廠維修、改機分享

 

【iPhone】6s改容量64G升級到256G。經驗分享

 

【推薦】iPhone、iPad、Mac維修推薦店家。Dr.A-3C快速維修中心。第一次iPhone摔破螢幕送修心得


 

AirPods 使用教學

 

【3C】在Windows7使用AirPods 藍牙設定教學(含驅動程式下載)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