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因為喜歡攝影,所以愛上了自助旅行,也開始用部落格記錄每一次的旅行經驗,卻發現我寫攝影的分享好少!雖然稱不上什麼專業的攝影師,只是自己單純喜歡攝影而已,不過還是有累積一些小小經驗可以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對攝影或是修圖有興趣的朋友們有點幫助~

 

攝影教學

 

【攝影】燃燒吧鋼絲絨.第一次就上手.攝影過程全紀錄

【日本】銀山溫泉夜景拍照攻略|幾點拍?怎麼拍?

【攝影】「怎麼拍螢火蟲?」宏達不專業拍攝教學

 

修圖教學 - PhotoShop

 

【日本】銀山溫泉夜景修圖攻略

【教學】影分身之術-讓自己在照片內有分身|Photoshop Mix修圖教學

【攝影】拍完螢火蟲的後製PS修圖教學

【PS教學】沒有專業攝影器材也能做出「星球照」。1分鐘速成教學

 

攝影設備開箱

 

【自拍神器】Casio FR100 解決拍人變形秘訣 超強防水相機

【開箱】Canon EF 16-35mm f/2.8L II USM.實拍照《持續新增中》

【開箱】B+W XS-PRO UV 82mm 超薄框奈米鍍膜保護鏡

 

攝影作品

 

大部分的旅遊攝影作品會PO在  Instagram裡面

【攝影】台北夜景.大湖公園.光影協奏曲

【攝影作品】春天・杜鵑盛開・雨過天青

婚禮攝影|Kani & Emily|2016 / Oct. / 02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