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在挑藍芽耳機的時候,我會從耳機的整體功能性來挑選,像是能不能防水、連線的穩定度、音質、耳機外觀、續航力等等!

畢竟選到一組好的耳機,真的是可以使用非常久啊~

最近看到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覺得還不錯,所以來跟大家開箱分享!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1.jpg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是一款具備防水、降噪的藍芽耳機。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2.jpg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4.jpg

TR1是IPX7潛水級耳機,不只是防潑水,在運動中不管流多少汗、甚至戴著淋浴都沒問題!

同時也搭載全新藍芽5.2晶片,在連上更穩定不容易中斷,在看影片時也可以達到低延遲的效果。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3.jpg

打開外盒就能看到耳機與充電盒被厚厚的海綿包覆著,避免耳機在運送中受損!保護到連要拿起耳機都要用一點力氣XD 真的包覆得很好欸~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5.jpg

拿開海綿在盒子下層,則是放置說明書、Type-C充電線及一組可替換不同尺寸的黑色耳機塞等耳機相關配件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6.jpg

TR1的充電盒是以Type-C的線來充電,現在新推出的耳機越來越普及在使用Type-C進行充電。

我自己覺得好像越來越少看到使用Micro USB的充電設計,沒意外Type-C應該會成為未來的充電線材主流。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7.jpg

TR1與手機配對或充電時都是靠耳機上的指示燈來顯示。

充飽電力後,最高可以達到42小時持久續航,搭配了800mAh的充電盒,就算出門忘記帶充電線,或是想來場輕旅行都沒問題!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8.jpg

而TR1還有一個非常大的特色,也是蠻吸引我的地方,那就是耳機的外殼是「全手工製成」!!

透過3D列印後,再反覆打磨,最後做出一體化的無縫設計。

這一點我真的非常佩服,畢竟TR1這麼小一個,真的是要非常有經驗的師傅,才能打造出這麼柔順的線條與外型!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12.jpg

實際戴上TR1之後,非常貼合耳道,即使用力甩頭也沒有一點鬆脫。而且只要和手機配對過,未來將TR1戴上耳朵,幾乎都能立刻與手機秒連線!真的超方便的!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15.jpg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9.jpg

在音質上,TR1搭配鍍鈦複合振膜,在重音的表現上聽起來感覺非常渾厚飽滿,而且可以感受到聲音的層次感,透過兩隻耳機來打造出360度沈浸立體聲。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11.jpg

TR1是一款兼具生活、運動的耳機,外殼帶有低調的紋路設計,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穿搭,防水加上耳機與耳道非常貼合,在運動時配戴也絕對沒問題!

音質上聲音表現得非常有層次,可以盡情享受各種不同曲風的歌曲。雖然TR體積不大,但整體來說CP值確實很高,推薦給大家!

Chiline TR1 真無線降噪藍牙耳機10.jpg

 

相關連結

官網 https://reurl.cc/446DLj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