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從IPhone8以後的機款,都把PD快充設定為標準配備,也因此近年市面上蘋果IPhone的PD快充線越來越多,在忙碌的生活中,能幫手機快速充電的確能增加生活的便利!

但是,想買一條PD快充線,市面上這麼多PD快充線,怎麼選才能用得安心呢?有沒有推薦CP值比較高的PD快充線呢?如果有這些疑問,或許可以考慮這條「KinProter PD快充線」!

Kinproter快充線-8.jpg

 

KinProter PD快充線

品牌:mobiyo! 手機好朋友

網站:請點此

特色重點整理:蘋果原廠MFI認證、支援PD快充充電速度快、外層編織材質保護使用壽命長、總長180公分、2年安心保固、具有高性價比

 

看開箱之前,先來快速看一下開箱影片吧~

 

PD是什麼?

 

PD全名是USB Power Delivery,USB PD最大可達到100W供電受電。

外觀採用USB Type-C插孔規格

大約30分鐘,就可以幫手機充50%左右的電量(實際充電速度會因手機電池狀況、相關充電設備而異)

 

KinProter PD快充線 - 開箱

 

KinProter PD快充線就是一條Lightning接頭的充電線。有經過蘋果原廠MFI認證,可以安心使用PD快充線幫IPhone或是IPad充電。官網標記是30分鐘就可充50%的電量!

充電線一側是標準的Lightning接頭,而另一側則是PD的接頭。採用航太輕鋁材質,也有經過數萬次的插拔測試,相較不容易損壞!

Kinproter快充線-9.jpg

線材總共有180公分,全部拉起來比我還要高,很適合窩在床上滑手機使用!

而外層採用鋼級混編織,有2年的安心保固。

這也是我近幾年買非原廠線挑選的重點之一。在旅行中我常常需要接著行動電源充電,一直反覆從背包拿出再收起來讓充電線很容易折斷。加上過去曾經在日本旅行的時候因為沒有注意到充電線已經斷裂,充電時把手機跟行動電源一起放到背包裡面,剛好要看GOOGLE MAP才發現根本沒有進行充電,而且當下行動電源的溫度非常高,幾乎有點燙手的狀態,還好我發現得早,要不然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從此之後,我買充電線一定選這種「外層是編織材質或有增加保護功能」的充電線!

Kinproter快充線-1.jpg

PD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非常快速省時的幫IPhone充電,發現忘記充電又趕著要出門的時候,就可以在短時間快速充電!

KinProter快充線的Lightning接頭的部份,雖然比原廠的充電線還要再稍微大一點,不過實際測試接上裝手機殼的IPhone充電,仍然可以正常充電不受影響,也不需要將手機殼取下來。

Kinproter快充線-10.jpg

為了要使PD快充線達到快速充電的效果,需要搭配PD快充頭使用。若不是使用PD快充頭則快充效果就會受限。

Kinproter快充線-5.jpg

PD快充頭包含了一個PD插槽、一個QC3.0插槽、兩個2.4A的USB插槽,一次可以供4個裝置充電使用。

對於出國旅行非常方便,同時手機、WIFI機、相機都可以一起充電!

Kinproter快充線-2.jpg

收納式的插頭設計,攜帶出門的時候可以很方便的收起來,不會突出而佔包包空間。放在行李中也不容易勾到其他物品。

Kinproter快充線-4.jpg Kinproter快充線-6.jpg

快充頭相容100V-240V的電壓,若帶出國也不需要額外帶變壓器,只需要準備插頭轉接頭即可使用。

Kinproter快充線-7.jpg

 

KinProter PD快充線 - 使用感受

 

KinProter PD快充線不只能快速幫手機充電,附加的外層的編織保護,不只用的時候可以安心同時也增加了充電線的使用壽命,我個人覺得雖然充電線是耗材,不過買了一條當然也希望能夠使用久一點。

KinProter PD快充線和蘋果的充電線價位差不多,同樣都有經過MFI原廠認證,不過蘋果的外層沒有保護層、長度也比較短,整體來說還是KinProter PD快充線的CP值比較高!而且mobiyo還有提供2年保固,真的超佛心的阿~

Kinproter快充線-11.jpg

 

KinProter PD快充線

品牌:mobiyo! 手機好朋友

網站:請點此

特色重點整理:蘋果原廠MFI認證、支援PD快充充電速度快、外層編織材質保護使用壽命長、總長180公分、2年安心保固、具有高性價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