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旅行中想安心喝到乾淨的熱水其實不那麼容易,有些旅館沒有附飲水機,就算旅館房內有提供電熱水壺老實說我也不敢用(網路上有很多旅館熱水壺的八卦,大家就自己看看吧呵呵)

以前買過可插電加熱的熱水壺,但考量到體積太大,很不適合背包旅行,前陣子朋友推薦可以買電湯匙,看起來體積很小也很容易攜帶,於是就買來試用看看!

旅行必備-電湯匙-5.jpg

我是在Pchome24小時購物買的,是220V的電壓。有詢問了原廠,說如果220V的用在110V的電壓,功率會比較低、煮水會比較慢,不過因為我的需求只是「加熱」,我也都用本來就能喝的瓶裝水加熱,所以煮比較慢或是沒有滾,對我來說都還好。在旅行中使用只需要準備插頭的轉接頭就可以了。

旅行必備-電湯匙-4.jpg

我的這款是有水位參考線,容器裝的水量要放到最低水位和最高水位中間的區間。

L:最低水位

H:最高水位

旅行必備-電湯匙-3.jpg

水都放好之後再插上電源,因為它沒有開關,所以插上電源就會開始加熱了!

旅行必備-電湯匙-2.jpg

插上後就會看到電湯匙旁邊開始附著著一些泡泡,這樣就表示正在加熱了

旅行必備-電湯匙-6.jpg旅行必備-電湯匙-7.jpg

過一下水中的泡泡就越冒越快,很像煮水滾的時候的樣子,而且也一直冒煙,但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滾啦,反正很燙能喝到熱水就好了XD

旅行必備-電湯匙-8.jpg旅行必備-電湯匙-9.jpg

因為煮好之後電湯匙還是有熱度,說明書上建議先拔下電源,等20-30秒之後再取出,就可以喝熱水囉~~~

旅行必備-電湯匙-10.jpg

整體來說電湯匙這種東西,輕巧也方便攜帶,加上我本來出國也都會帶保溫杯,就算是背包旅行也不用擔心會讓行李太沈重或是占位置,非常方便!不過若是有小孩的話就要特別小心使用!

有了電湯匙之後,這樣一來以後在旅行中都可以安心的喝到熱水了~

旅行必備-電湯匙-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湯匙 旅行必備小物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