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黑糖珍奶冰棒-嘗鮮吃

最近又出了黑糖的商品,「焙炒黑糖珍奶雪糕Brown Sugar Boba Ice Cream Bar」,很愛黑糖的我還是一樣跑去嘗鮮一下。

我是在全聯買到它,其他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賣。成分在這邊,有興趣的人自己看囉

小美-黑糖珍奶冰棒-嘗鮮吃

焙炒黑糖珍奶雪糕的外盒設計的很有質感,跟以往對小美冰淇淋的印象大大的不同

小美-黑糖珍奶冰棒-嘗鮮吃

一盒裡面有四支,外盒照片看起來蠻大隻,但實際拿出來發現其實挺小一隻,跟平常一般吃的冰棒還要小!

小美-黑糖珍奶冰棒-嘗鮮吃

雪糕的外層裹了黑糖,跟圖片均勻的顏色有點不同,在邊邊隱約可以看到一些珍珠,但因為我拍了好一會兒它就融化了XD

小美-黑糖珍奶冰棒-嘗鮮吃

小美-黑糖珍奶冰棒-嘗鮮吃

吃起來每以口都有濃濃的黑糖,珍珠也非常均勻分布在整支冰棒中,我覺得味道很濃,只是有一點太甜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它雖然是雪糕但珍珠的口感仍然很軟Q,不像有些冰過的珍珠吃起來是硬的口感!蠻像前陣子流行過一段時間「即時珍珠」的口感!

小美-黑糖珍奶冰棒-嘗鮮吃

整體來說是好吃的雪糕,黑糖味道很香、珍珠吃起來軟Q,不過因為太甜了,吃完害我好想喝水XD

以嘗鮮來說,算不錯啦!以價格來說,我想吃冰還是考慮吃一桶的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糖珍奶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