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當我在撰寫部落格的同時,有沒有什麼方法能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

 

社會上其實有很多值得我們去關懷的議題,但卻不容易被發現,或是消息散撥得很慢。我在想,主要大概是因為那些議題並不是與自己切身相關,就不容易主動接收到相關的資訊。

身為一個自媒體,也擁有一個可以發聲的平台,我決定不定時尋找不同議題,讓這些資訊能增加一個曝光的平台。若你覺得這些資訊值得被了解,也歡迎把這些文章傳遞出去。我們可以一起出一點小小的力量讓這個社會更美好!

 

社會關懷

 

【社會關懷】你知道什麼是「物資捐贈」嗎?

【社會關懷】你知道什麼是「物資捐贈」嗎?

愛長照|安心顧 最多人使用的長照平台 24H幫你找到人

愛長照

 

 

反詐騙

 

【反詐騙】別再轉傳了啦!這些都是詐騙!!

【反詐騙】別再轉傳了啦!這些都是詐騙!!

【反詐騙】被詐騙了怎麼辦?把握黃金時間,就有機會拿回被騙走的錢!

【反詐騙】被詐騙了怎麼辦?把握黃金時間,就有機會拿回被騙走的錢!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社會關懷 反詐騙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