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宿霧】EV Academy語言學校|超美渡假風校園,讓人忘記是來渡假還是來學英文?

這次受JumpUK(翻滾吧遊留學代辦中心)邀請,一共去菲律賓宿霧參觀7間語言學校。EV Academy語言學校是其中的一間!也是一間讓我印象很深刻、深得我心(內心會冒出:可惡想讀的那種!)的語言學校,如果想學好英文,這個環境絕對推薦給大家,很ok阿阿阿!!

學校資訊

名稱:EV Academy語言學校

成立年份:2004(2017年10月搬到全新校區)

可容納學生數量:超過200人

地址:Governor Cuenco Avenue, Nasipit, Talamban, Cebu City 6000 (點此看GoogleMap

最大特色:EV Academy新校區是飯店度假風校園,環境清幽乾淨舒適,學校同時也是宿霧地區的雅思官方考場。

 

這一系列的學校分享文圖都很多、文也是 非~常~長~大家 可以直接點選以下連結,跳到想看的重點部份喔~但我還是希望大家通通看完啦哈哈哈哈哈哈

1.校園外觀

2.入學測驗

3.課程體驗

4.學校規定、學校風氣

5.校園設施

6.餐食

7.宿舍環境與規定

8.推薦對象

9.菲律賓宿霧「旅遊」懶人包

10.菲律賓宿霧「遊學」懶人包

 

EV Academy語言學校 校園外觀

 

這裡就是EV Academy語言學校外觀,是不是從建築外觀看上去,第一眼就覺得它是一個度假飯店的感覺!?

它在2017年10月剛啟用,所以整體不管是設施、裝潢都非常的乾淨新穎!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建築外觀

整棟建築分成兩個部分,比較矮的這部份,內部就是教學區、辦公室、學生上課自修區域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建築外觀

整棟建築比較高的部份,就是學生的宿舍區,整個學校可以容納超過200位學生。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建築外觀

學校是封閉式校園,校園有大門跟警衛,可以安心在學校學習。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建築外觀

 

EV Academy語言學校 入學測驗

 

EV是唯一在這次參觀中,有體驗「入學測驗」的學校。

所以我也簡單分享一下關於語言學校的入學測驗方式,還有考試的模式。(不過每個語言學校可能會有一些些差異,但大概可以有個概念)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建築外觀

入學測驗會有聽、說、讀、寫,同時也有一些資料要填寫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考試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考試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考試

剛開始先進行口說的部份,單獨與老師一對一對談

老師先基本小聊幾句之後,老師給我一張圖片,要我看圖一分鐘,然後敘述那張圖片兩分鐘。

有點像是看圖說故事的感覺,但其實我連用中文可能都講不出兩分鐘了哈哈哈哈,就是盡量擠出一些故事,或是看到些什麼都練習講出來。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考試

考完口說之後,回到大教室接著進行聽力、書寫測驗

會播放一段英文,題目卷上也有一小篇敘述、幾個空格,要認真去聽播放的內容,依照題目上的空格,然後寫在答案紙上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考試

閱讀的部份,就是我們比較熟悉的選擇題啦!大概是考文法、單字、閱讀等等。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考試

太久沒有考英文,都還給學校老師實在有點想哭阿~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考試

進行完入學測驗之後,會綜合分析大概的程度,接著就買書開始上課了!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考試

會有對照可以大概知道自己的程度分級,我是E4剛好在中間的位置。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介紹校規環境地理位置程度分級

 

 

EV Academy語言學校 課程體驗

 

在EV一堂課55分鐘,一天8堂課,課程的安排通常有 1:1課程+小團體課程+大團體課程 

一般課程:Intensive ESL (斯巴達課程)、ESL Classic (半斯巴達課程)、Power Speaking、MTM Extended、All MTM、Business English(商業英文)

針對考試、證照準備的課程:IELTS(雅思課程) 、TOEIC(多益課程)、TOEFL(托福課程)、TESOL、IELTS Guarantee(雅思保證班)

堂數的分配會因為課程類型有所不同,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來決定要報名哪一種課程,學校還會有選修課可以選擇參加!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介紹校規環境地理位置程度分級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介紹校規環境地理位置程度分級

我先進入體驗團體課程,我剛好分配在多益課程,同學也是台灣人。

IMG_9446.jpg

團體課會有一些像是偏向主題性的學習,例如也有看到其他教室用CNN課程上課之類的。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團體上課

這堂課有點像是模擬考的檢討,上課模式是:同學把之前做答錯的題號告訴老師,老師會再撥一次那一題聽力測驗的音檔內容,讓同學去聽、重複講出來剛剛聽到播放的內容

我雖然是來參與旁聽,就也跟著練習聽看看,我覺得多益聽力測驗講的很快,不過我多少有抓到幾個單字,有聽到什麼就寫下來什麼,再回答老師,反覆練習聽幾次之後,老師把完整的播放的內容寫在黑板上,然後我印象很深刻,老師用英文說了一句「你會念這個單字,你就聽得到這個單字!」

我頓時覺得超有道理,他寫下的題目句子也有其他我認得的單字,不過我卻沒有聽出來,而我有聽到的單字真的是我會念的單字!真的是想要學好聽力,就是要連口說一起學好!!

IMG_9457.jpg

結束了團體課,接下來上一對一課程,一對一教室是有隔間、有門的教室,不太容易被隔壁的課程打擾。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環境一對一教室

我的一對一老師很幽默,他說教室太小了,他就帶我去另一個大的教室哈哈哈哈

正式開始課程,是單字教學。

但老師不是教我要怎麼去背單字,而是教我怎麼理解我有沒有懂這單字的意思。老師用三個句子,來讓我判斷我有沒有「理解」這個單字的意思。其實老實說,可能是填鴨教育學太久了,這樣引導的方式我當下還真的會有點轉不過來,不過其實我也覺得透過理解,才會真的記在腦中!!但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這種教學模式。

IMG_9464.jpg

因為課程舉例,我就跟老師用英文聊到我今年去爬富士山的事情,他說他第一次聽到有人去爬富士山,很認真的聽我說故事,看我拍的影片。突然發現我才來幾天,居然語感都抓回來,可以用英文分享自己登山的經驗,老師還聽得懂!果然真的環境很重要阿!

IMG_9471.jpg

 

EV Academy語言學校 學校規定、學校風氣

 

EV Academy是韓資學校,學生來源主要韓國、台灣、日本、中國。

IMG_9031.jpg

學生剛入學的時候會聽一場完整的學校簡報,像我們是台灣的學生,就是由說中文的學生經理來用中文介紹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介紹校規環境地理位置程度分級

在簡報中會完整的跟學生介紹學校的規定,雖然校園讓人感覺像在度假,但我個人覺得EV Academy的校風很嚴格,有些行為是直接退學,有些是累積只要記點超過規定就會被退學!

而且退學不退費喔,一旦被退學時間一到,就要你馬上打包走人,反正就是要你好好在這邊學習!!!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介紹校規環境地理位置程度分級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介紹校規環境地理位置程度分級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介紹校規環境地理位置程度分級

雖然平日的校規很嚴格,但到了菲律賓當然六日還是要出去放鬆一下,這樣才是遊學阿~

學校會有旅行可以報名,資訊會公布在學校的公告欄,不過通常都是學生彼此之間認識之後自己約一約就出發!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入學介紹校規環境地理位置程度分級

 

EV Academy語言學校 校園設施

 

學校的空間設計都讓人感覺很放鬆,一進來的大廳室挑高的設計,很寬敞不會給人有太多的壓力。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環境大廳

如果在房間讀不下書,也可以到學校一樓的自習室讀書。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環境自習室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環境自習室

校園內有一個室外泳池,旁邊有躺椅可以在課餘時間放鬆身心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環境游泳池

校園角落也有這種小小的裝置藝術,越看越像度假欸哈哈哈哈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環境

學校還有電影室,也可以從電影中學習英文。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環境電影院

 

 

EV Academy語言學校 餐食

 

學生餐廳也是一樣非常寬敞,有大片落地窗,採光非常好!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餐點餐廳

學生餐廳有固定的用餐時間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餐點餐廳

剛好我們參觀的這天有韓國烤肉,阿姨們認真的在準備中餐的烤肉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餐點餐廳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餐點餐廳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餐點餐廳

除了正餐以外還有飯後水果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餐點餐廳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餐點餐廳

雖然吃韓國都包生菜,但我不太愛吃生菜,於是就不要浪費沒有拿XD  不過,烤肉配泡菜也還是很下飯~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餐點餐廳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餐點餐廳

在餐廳旁邊還有一間小的販賣部,賣一些咖啡、零食等等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環境販賣部cafe

內部是舒服的空間,我覺得這裡走一種文青CAFE的風格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環境販賣部cafe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環境販賣部cafe

而餐廳、CAFE的外面就是泳池,一邊吃飯或是喝咖啡,一邊看風景非常愜意

IMG_9095.jpg

 

EV Academy語言學校 宿舍環境與規定

 

整個學校都是全新校舍,從宿舍走廊到房間內部,都跟校區一樣很新很舒適!我個人對住的部分比較要求,我覺得住的乾淨很重要!EV Academy的宿舍我就非常喜歡。

宿舍室友的部份,我覺得如果真的要學好英文,就一定要安排不是說中文的人一起住,不然還是會跳不出自己的舒適圈!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走廊上有飲水機,學生可以自由裝水,飲水機旁也有消防設施!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也有裝置藝術,增加不少空間質感。

IMG_9156.jpg

因為男女生房間是分樓層,但其中有一層樓會同時有男生也有女生,學校規定不能進異性房間,所以會有人再走廊上看門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剛好上下樓層是男女交界的樓梯間也會禁止通行。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宿舍的門是木頭門,如果不說這是宿舍,光看這些環境,說它是飯店我也相信!

IMG_9154.jpg

一進們的旁邊就是衣櫃,衣櫃的最最最下方有一個小空間,我猜應該是讓學生放行李箱預留的空間!我目測應該是可以放進去一般的29吋行李箱。如果不拿來放行李箱,也可以放鞋子之類的東西!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衣櫃內還有一個隔層,可以自己運用規劃放不同東西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進門的另一側(在衣櫃的對向)有冰箱、兩層的小架子,也放置了垃圾桶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在冰箱旁邊就是廁所,看起來超級像飯店欸!!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衛浴

廁所本身就有吹風機,像我這種頭髮不太長的人就很夠用,不用自己從台灣帶去,那如果頭髮長的人就要自己斟酌要不要自己攜帶吹風機了!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衛浴

過了玄關往內走,就是床、書桌區,這個木質、這個燈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室內裝潢方式!這樣裝潢宿舍感覺住起來非常舒服。

窗簾上有一些小洞,上面是一顆一顆挖空的星星!整個就像住到什麼台灣優質民宿一樣,在細節上很用心。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書桌不是傳統的桌子,而是一片寬敞的平台,但看得出來兩張椅子前也各自有一個插座,就自己與室友各自分左邊右邊吧!

我們參觀的是雙人的房型,宿舍有一到四人房,可以依照自己的習慣去考慮要住幾人的房型。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在書桌上,左右兩個位置各自都有兩個插座孔可以使用,是台灣的插頭可以直接插入的插孔,不用額外再接轉街頭!

唯一要注意的是,菲律賓的電壓是220V,台灣的是110V,所以要特別注意自己的電器「有沒有變壓的功能」如果沒有就要買一個變壓器,不然東西會燒壞喔!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桌燈是設計在書桌上方的裝潢內部,開燈之後房間內部的光線很輕柔舒服。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在桌上的光線非常明亮,讀書時也不會感覺光線不足。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每個房間有一個保險櫃,提供學生放置個人的重要物品,但一個房間只有一個,如果是多人房就需要跟他人共用囉,如果很擔心,把貴重物品鎖在自己的行李箱也是一個方式。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

在房間的桌子底下有設置滅火器,走廊上有監視器、房間的天花板也有火災灑水器,整體的環境安全做的還不錯,讓人感覺很安心!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安全裝置

宿舍區也有設置健身房、撞球桌、桌球桌,讓同學課餘時間可以放鬆一下!

IMG_9188.jpg

我覺得我超強,一竿白球進洞!如果不會打撞球的話,應該有同學可以交流學習吧?XDD

菲律賓宿霧ev語言學校宿舍環境設施

IMG_9187.jpg

健身房有各式各樣的健身設備

IMG_9164.jpg

現在很多人都有跑步的習慣,想跑跑步也可以去使用跑步機

IMG_9166.jpg

還有一些重訓的設備,不用擔心來語言學校沒機會運動肌肉都被脂肪覆蓋。

IMG_9169.jpg

IMG_9172.jpg

從上方看下去就是餐廳旁邊的泳池了,整個環境舒適的很像度假飯店吧!

IMG_9194.jpg

 

EV Academy語言學校 推薦對象

 

我真的推薦非常想學好英文、可以接受嚴格校風、預先提早大概半年規劃的人來讀EV Academy!

 

預算的部份,其實就像大家剛剛看到的「校舍非常新」,反應在價格上,其實我也覺得合理,可以從這邊先查EV Academy語言學校的學費試算:請點此

校風要求嚴格,但相對的可以該專心的時候,就專心在學習上,因為沒心思去假鬼假怪,所以學習成效一定更明顯。

因為EV校園建築很新、校舍舒適又漂亮超像度假飯店,其實是宿霧蠻搶手的學校之一,想要進入這所學校得事先規劃安排!可能要申請都是三個月後才申請得到。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參觀、體驗上課之後的心得,如果對學校有不懂的部分,或是我沒有分享到的都歡迎跟我說。或是想要跟我聊聊學習英文這件事,我也很樂意分享經驗,幫忙你找到適合的學習方式!畢竟我在學英文這條路上花了很多心力!走過許多迂迴取折的路阿...

 

如果對菲律賓宿霧遊學有興趣,可以先從JumpUK的網站自己試算費用(請點此

想要再多問一些細節,或想問沒有其他優惠折扣活動,可以直接用line跟代辦聯繫,跟代辦說是從「司馬宏達的部落格分享文」看到的,還會有一些特別的折扣!

遊學一趟這麼花錢,當然要能省一點是一點阿!我能為大家爭取到的讀者優惠也就這樣了~ 想要學好英文的人,加油阿!!連我的份一起好好努力~

想要先了解一下JumpUK翻滾吧遊留學代辦,也可以先看這篇喔:【遊學】想要安心遊學就選一個讓人放心的代辦吧!JumpUK翻滾吧遊留學代辦

 

JumpUK(翻滾吧遊留學代辦中心)

台北辦公室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開封街一段2號11樓之2

電話:(02)23705559 

LineID : jumpuk-allan

LineID : mina2go

 

延伸閱讀.png

菲律賓宿霧自助旅行懶人包|含行程/住宿/交通/景點/購物/網路/推薦APP

菲律賓語言學校相關文章

【菲律賓|遊學】你想知道的宿霧語言學校費用、心得、推薦、代辦都在這!

【菲律賓|宿霧】IDEA ACADEMIA語言學校|校園走簡約cafe風格,晚上還能看宿霧夜景

【菲律賓|宿霧】IDEA CEBU語言學校|生活機能超好的半斯巴達學校!

【菲律賓|宿霧】ZA語言學校|適合親子一同遊學的學習環境

【菲律賓|宿霧】EV Academy語言學校|超美度假風校園,讓人忘記來度假還是來學英文?

【菲律賓|宿霧】ZEN English語言學校|台灣學生少的溫馨小學校

【菲律賓|宿霧】UV語言學校|符合規定可以拿到菲律賓維薩亞大學的證書喔~

【菲律賓|宿霧】I.BREEZE語言學校|超美超新度假風校區2018年12月正式啟用!

【遊學】想要安心遊學就選一個讓人放心的代辦吧!JumpUK翻滾吧遊留學代辦

【學習】想要增加英語聽、說能力,該選語言學校?還是線上課程?

菲律賓旅遊相關文章

【菲律賓】線上電子簽證申請教學

【經驗】AirAsia亞洲航空台灣飛往宿霧搭乘初體驗

【菲律賓】2018無人機(空拍機)使用規定懶人包

【菲律賓|宿霧】Jollibee菲律賓必吃國民速食餐廳餐點|炸雞比麥當勞還好吃~

【菲律賓|宿霧】超可愛巧克力山,好想吃一口|薄荷島一日遊

【菲律賓|宿霧】寶和人造森林,又美又清幽的夢幻森林|薄荷島一日遊

【菲律賓|宿霧】GLOBAL WiFi網路分享器實際使用心得|內含折扣、預約方式教學

【菲律賓|宿霧】麥克坦宿霧國際機場超美第二航廈|機場設施/網路SIM卡/寄明信片

【菲律賓】一張表就搞懂!菲律賓這樣換錢最划算~懶人換錢教學!

 

Tags :#菲律賓#宿霧#資生堂島#薄荷島#自助旅行行程、#住宿、#交通、#景點、#購物、 #出國網路#旅行推薦APP#宿霧語言學校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