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過年走春或是小連假總是在煩惱要去哪裡玩嗎?一直決定不了要出國,還是在台灣玩嗎?這一篇把我目前所有走過的旅遊行程都收納進來了,推薦給大家想要安排行程的時候可以來參考參考(有些還沒寫完會陸續更新)趁著即將到來的連假好好安排一下吧!

 

國內推薦行程/景點

 

▶ 一日遊

【新北瑞芳】台灣萬里長城 鼻頭角稜谷步道 鼻頭國小 新北一日遊 交通方式

【苗栗】全台首創三義舊山線鐵道自行車 Rail Bike|不用去韓國就能騎鐵道自行車啦!

【苗栗】三義火炎山自然保留區|爬火炎山初體驗 #台灣小百岳35

 

▶ 兩天一夜

【花蓮】泛舟推薦兩天一夜行程安排懶人包·花蓮海洋公園‧花蓮租車‧承憶文旅花蓮山知道

 

 

國外推薦行程/景點

 

▶ 一日遊

【日本】富士山五合目+河口湖+忍野八海+御殿場Outlets巴士一日遊跟團行程初體驗·VELTRA

【日本】鎌倉江之島一日遊行程推薦|江之島電鐵線一日卷

【日本】名古屋一日遊逛街/拍照/藥妝採購/泡湯行程·Day6

【京都】京都自由行一日超貪心行程。京阪神奈自助旅行Day6

 

▶ 三天兩夜

七~八月季節限定|【日本】登富士山+東京鐵塔+橫濱皮卡丘大量發生中|東京三天兩夜交通、行程懶人包

 

▶ 六天五夜

一~二月季節限定|【日本】大阪/京都/合掌村點燈/名古屋六天五夜自助旅行。行程/交通/花費懶人包

 

▶ 七天六夜

【京阪神奈】關西自由行7天6夜行程懶人包.關西3日乘車卡・大阪京都神戶奈良姬路《景點/交通篇》

十二月~二月季節限定|【日本|東北】銀山溫泉、藏王滑雪/樹冰/狐狸村七天六夜自助旅行|交通、行程懶人包

 

▶ 十天以上

【日本】東京/鎌倉/橫濱/鹿兒島/屋久島/富士山|十天九夜交通行程景點懶人包

【韓國】首爾+南怡島+鎮海賞櫻11天10夜自由行住宿/行程/景點懶人包

【日本】挑戰!櫻花季用25000元,玩遍東京/富士山/福島/仙台10天9夜

 

除了這些行程,還有許多已經走過的行程分享文章還在撰寫中,寫完都會陸續更新在這裡喔~

其實不管是在台灣或是出國,都個有好玩的地方,也各有優缺點。想不到要去哪裡,待在家沈澱自己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本文最後更新日期:2019年4月20日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遊懶人包 推薦行程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