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彩色散光隱形眼鏡,目前在台灣只有一家廠商有通過檢驗,還沒非常普及!!所以這種有顏色的散光隱形眼鏡很多人都會跑去韓國買,或是從網路上買,但我在這邊真的要再次提醒大家,隱形眼鏡真的要到合法的眼鏡行購買,因為眼鏡行賣的隱形眼鏡都要經過檢驗,買來路不明的隱形眼鏡對眼睛多多少少都有風險,萬一眼睛受傷絕對比省那幾百塊錢還不划算,好嗎?! (抱歉激動了😅

回歸正提,這次來分享這款有經過合法檢驗的彩色散光隱形眼鏡! 雖然都已經符合台灣的規定和檢驗,這間廠商叫「色彩隱形眼鏡」,不過目前廠商尚未正式公開款式,所以還不知道這款式會叫什麼名字,就先稱它彩色散光隱形眼鏡好了~

這款彩色散光隱形眼鏡是非常基本款的樣式(可能因為製作的關係,目前好像只有棕色)

所以在花色上沒有很大的驚奇,就是最基本的棕色+放射狀,最外面有深色外圈,不過基本款也有個好處,就是不會退流行!

剛打開配戴前,還是要先泡過保養液超過6小時以後再戴上!鏡片會比較好戴上眼睛~

剛開始戴上眼睛,會明顯感覺到鏡片比平常戴的拋棄式隱形眼鏡厚,我有問眼鏡行老闆,因為散光製作的方式不同,比較厚是一定的!

不過戴了幾天之後,就慢慢習慣了,比較沒有明顯感覺它的厚度~

它是長戴型隱形眼鏡,建議配戴長度是1年

直徑是14.5mm,主要是因為外圈深色的關係,我戴上去看起來相較平常戴的14.5mm隱形眼鏡效果還要明顯,內側是淡淡的棕色

在燈光下隱形眼鏡比較顯色,沒有特別仔細看其實不會覺得突兀,是很自然的顏色

平常戴隱形眼鏡時,只有近視的度數,雖然我的散光大概100度,但對我來說在生活上偶爾蠻不方便,像是我用單眼拍照時,從觀景窗看還會以為相機沒有對到焦,或是在用使用電腦都要花一點力氣去看才看得清楚,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傾向戴著眼鏡。

彩色散光隱形眼鏡,因為多了散光度數,在視覺上是真的清晰不少,對我來說鏡片算是好戴,不過剛開始要適應一下它的厚度。款式顏色屬於自然保守,畢竟不是戴幾天就可以丟掉,我自己覺得花色太突兀反而不容易受到市場接受,我覺得對於像我有散光又常常想戴隱形眼鏡的人來說,這款彩色散光隱形眼鏡CP值真的很高!

自 然 程 度★★★★★

顯 色 程 度★★★☆☆

上 手 程 度★★★★☆

 

貼心提醒.png

(一)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相關資訊.png

【GEO】Blenz Hani灰・混血系列小直徑彩色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GEO】三彩梨花藍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瞳妝Q-LENS】七彩系列♡칼러매직7콘♡ 七彩灰。小直徑混血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韓國必買】首爾明洞Olens買散光隱形眼鏡分享|隱形眼鏡款式多到挑不完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