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GEO粉絲專頁)

這次分享的是GEO 6月新出的Blenz Hani款式,共有三種顏色Hani灰、Hani棕、Hani藍,而且這次GEO一改瓶身包裝,換上了最近非常流行的漸層色~看起來超美的~

而且只有Hani系列才有限量的漸層包裝盒,光是包裝盒就讓人很升火!加上「限量」真的太犯規了!!

(圖片來源:GEO粉絲專頁)

 

我這次選的是Hani灰,Hani系列是「淺色系」的款式,淺到連裝在罐子裡面都看不太到XD 

隱隱約約認真看才能看得到隱形眼鏡

它跟上次分享的三彩梨花藍一樣是放射狀的花色,內圈有點棕色

戴上去之後,內圈的顏色真的非常顯色!!又很很淺

因為沒有眼妝的時候,朋友說很像阿凡達.... 請問...這是什麼形容阿!?

Hani系列不管是有刻意打光,還是在平常的燈光下,都非常顯色

大概因為我眼睛的瞳色非常深,所以最內圈很黑、最外圈也很黑,對比有點大,沒有眼妝的時候努力張開眼睛也看起來很空靈😂 只好搭配眼線讓眼睛有神

我覺得GEO Blenz系列的三個顏色都走顯色混血路線,所以都一樣需要眼妝的襯托,不然顯得眼神會有點空洞,對於平常沒有習慣化妝的人來說,hani系列會是一款難駕馭的隱形眼鏡,不過對於追求混血感、平常又習慣畫眼妝的朋友來說,我真的極力推薦一定要試看看Hani系列,除了本身的顏色很漂亮之外,再加上它是小直徑,在有眼妝的狀況下它呈現的是非常自然的混血感,真的超美! 如果怕駕馭不了可以看看這款七彩系列♡칼러매직7콘♡ 七彩灰也是混血款式,不用眼妝就可以駕馭根本是我的新寵兒阿!

自 然 程 度★★★★☆

顯 色 程 度★★★★★

上 手 程 度★★☆☆☆

 

Blenz 混血系列
顏色:Hani灰、Hani棕、Hani藍
直徑:14.2mm
著色直徑:13.2mm
弧度:8.6mm
含水量:38%
使用期限:三個月

(圖片來源:GEO粉絲專頁)

 

貼心提醒.png

(一)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延伸閱讀.png

【瞳妝Q-LENS】七彩系列♡칼러매직7콘♡ 七彩灰。小直徑混血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開箱】彩色散光隱形眼鏡 棕色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GEO】三彩梨花藍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韓國必買】首爾明洞Olens買散光隱形眼鏡分享|隱形眼鏡款式多到挑不完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