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實戴照是今年3月GEO出的新款「梨花系列」

(圖片來源:GEO粉絲專頁)

梨花系列有四種顏色:三彩梨花棕、三彩梨花灰、三彩梨花藍、三彩梨花綠
直徑大小:14.5mm
使用期限:三個月

季拋的話是一個瓶子,存放一片隱形眼鏡

GEO是台灣目前最大的韓國隱形眼鏡品牌,我這次戴的是它們家3月新出的三彩梨花藍,這款鏡片的外圈是用比較深一點的藍色,中間淺藍,最內圈是藍灰色,屬於放射狀的花紋

我個人喜歡戴外圈比較深色或是有一圈的隱形眼鏡,因為我本身瞳孔就比較小,戴大直徑的隱形眼鏡,外圈沒有深色去襯托就會顯得有點怪

有外圈的反而讓我戴起來比較自然一些,而且剛好頭髮染了霧灰綠,所以整體看起來不會很突兀

看照片就看得出來吧?

三彩梨花藍在燈光下(或是有打光的狀況下) 真的 非!常!顯!色!

在燈光下或是近距離看,幾乎整個隱形眼鏡的花紋都可以很清楚看得到

不過如果沒有特別打光,其實顏色看起來就偏深,藍色就變得有點若隱若現的感覺。

如果沒說,真的不會第一眼就看得出來這個人戴藍色的隱形眼鏡XD

三彩梨花藍整體來說算是半低調的款式,在不同燈光下會有不同顯色的感覺,而且花色屬於比較自然放射狀的花色,不用眼妝可以輕鬆駕馭,怕藍色戴起來很怪的朋友,也可以考慮別的安全色像是灰、棕會更容易上手!

自 然 程 度★★★★☆

顯 色 程 度★★★★☆

上 手 程 度★★★☆☆

其他優點:可不用眼妝

貼心提醒.png

(一)配戴隱形眼鏡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二)本器材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覆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三)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延伸閱讀.png

【瞳妝Q-LENS】七彩系列♡칼러매직7콘♡ 七彩灰。小直徑混血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GEO】Blenz Hani灰・混血系列小直徑彩色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開箱】彩色散光隱形眼鏡 棕色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韓國必買】首爾明洞Olens買散光隱形眼鏡分享|隱形眼鏡款式多到挑不完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