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黑牙貼很夯,如何讓牙齒變白大概是最近有點熱門的話題,雖然不知道黑牙貼到底有沒有用,我有朋友去買但用但幾天之後就放著了,也不能跟大家分享XDD不過我一直覺得每天刷牙做好嘴巴內部的清潔,才是關鍵阿!

因為我的工作每天都需要和不認識的人說話,口腔的清潔也是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如果有口臭、牙齒太黃都還蠻尷尬的!所以我都會認真挑選刷牙的東西像是牙膏、牙刷,也用過許多潔白牙齒的牙膏,這次發現一款-定白特牙齒淨白專家淨白凝膠

外盒看起來非常像專櫃保養品,很簡單有質感的設計,寫著大大的品牌名稱DENNOVATE

成分跟用途在包裝上都有寫,有包含預防口臭、預防蛀牙的成分,蘋果酸能夠防止脫落的色汙、牙垢再度附著等等

有日本獨家技術,也有日本專業牙醫師認證、監製

老實說,我個人對於日本的商品我都覺得很讓人安心,因為我每次去日本都很愛採購一堆藥妝,所以私心覺得日本的商品都好用!

外型也很像一些擦臉的保養品,是蠻有質感的日常用品

擠的時候我超緊張,因為好怕擠太多,但其實我想太多,擠下去就剛好一次刷牙的量哈哈哈

它是透明凝膠型,液體凝膠可以滲透到牙齒之間的縫隙,只要輕輕的刷就可以了

因為具有許多成分,只要搭配正確的刷牙方式,可以全方位保護牙齒

其實之前洗牙才被醫生糾正我的刷牙方式不太對,重點都沒有刷到,後來我就很認真的學「刷牙」XD

除了一般牙刷,它也可以搭配電動牙刷使用!

刷起來有一點淡淡薄荷香,刷完還會有一點淡淡的香味,因為它的特殊成分,所以不需要用力刷牙、摩擦牙齒,就能帶出牙齒上的色汙

也順便小小記錄一下這幾天的刷牙~

但都是晚上洗好澡的照片,容許我穿著我的睡衣...

第一天

第五天

第八天

我覺得拍照的光線也有一點點色差,不過我自己每天用肉眼看,牙齒好像真的有比較乾淨的感覺,而且早上出門的時候嘴巴味道也沒有令人尷尬的味道

除了嘴巴內的清潔以外,我自己也覺得飲食也在牙齒潔白中,佔了一點重要的位置,所以想要維持還真的需要一點毅力阿阿阿!

官網寫大概1-2個月可以慢慢更明顯看到牙齒顏色的不同,所以等我整個用完,再跟大家多分享一點心得囉~~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它官網看看詳細的介紹~

 

相關資訊.png

定白特台灣官網

http://bit.ly/2JoAX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