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中山捷運站找 馬克髮型設計師 做韓系男生燙髮,覺得自己太久沒有整理頭髮,加上近期運勢不佳,想換個髮型也換個心情!

店面位在捷運中山站附近,搭捷運、公車前往都很方便。在一般的商務大樓7樓,樓下是馬辣,入口很好找!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1.jpg

出電梯就可以看到店門口,因為是採全預約制,只有跟設計師預約完成的客人才可以得到門口密碼,輸入密碼才可以進去喔!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jpg

 

環境

 

一走進店內就覺得裝潢很有設計感,簡約的風格用白、灰、木質及綠色植物搭配,非常有質感!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3.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5.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4.jpg

室內空間從理髮、洗髮到置物櫃、洗手間也都非常乾淨明亮!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12.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14.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15.jpg

洗髮區域的座椅看起來很豪華舒適!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6.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7.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16.jpg

跟一般的Hair Salon不同的是,這裡採個別包廂式的環境,會與其他客人有所區隔!

每個客人都是單獨一間一間的小包廂,如果有朋友一起前往,可以在外面公共區域等候,或是拿椅子一起進入包廂。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8.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9.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13.jpg

在我自己過去整理頭髮的經驗(可能大家也有類似感受!?),有時候因為跟隔壁的客人座位很靠近,偶爾在跟髮型設計師聊天會感覺有點不自在。

包廂式的環境整個小空間只有自己跟設計師,不管是討論髮型或是在整理頭髮過程中的家常閒聊都可以更放鬆自在!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10.jpg

 

燙髮過程

 

這次幫我整理頭髮的髮型設計師是馬克,一開始跟馬克設計師約時間的時候,他有先評估我的髮質狀況,因為我之前都是買開架式染髮劑自己染頭髮,而且當時也才剛染完一個月,所以就建議我先留多一點健康的頭髮,也要多護髮。所以大概是決定燙頭髮的兩個月後我才正式來燙髮。

馬克髮型設計師

地址:【 GOOGLE MAP-1 】【 GOOGLE MAP-2 】

預約電話:0970704562《採預約制》

LINE :mark81630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 IG主頁 】【 FB粉專 】

一進店裡坐下來也是先看看髮質的狀況,馬克設計師一樣會先評估頭髮的狀況、韌性之後,再選擇適合的燙髮藥水。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3.jpg

在燙頭髮的過程閒聊之下,發現我們都是S.H.E、田馥甄的鐵粉,而且上週還參加同一場田馥甄演唱會XD

如果不是包廂式的空間,我還真的會很害羞聊這種追星的興奮!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0.jpg

染燙等待的時間會需要稍微長一點點,馬克設計師還有準備一些小點心,在等待的時候可以享用!(沒吃完還叫我通通帶回家!!)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19.jpg

燙完之後有再做護髮,頭、頸部熱敷加上眼罩真的非常舒服,放鬆到我還小小瞇了一下。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4.jpg

經過1個多小時的燙髮及護髮,終於整理好啦~ (比我想像中還要快很多)

對比一下燙髮前後照片,真的完全能理解髮型對一個人的重要性,燙完看起來更有精神!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17.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1.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18.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2.jpg

因為燙的比較捲,有點擔心自己會駕馭不了、不會整理,馬克設計師很有耐心的教我後續要怎麼整理!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5.jpg

 

燙完後續整理


當然燙髮後續好不好整理的問題我也一併跟大家解答!

這次我沒有特別做造型,就是純粹把頭髮燙捲,想要做旁分或是中分的髮型都沒問題,就是靠自己做造型。

剛燙完的前幾天確實我還掌握不好(從下面紀錄照片應該就可以看得出來XD),分線也被我分的有種說不上來的不協調。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6.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7.jpg

這是燙完的第二周,每天練習果然還是會進步的~ 至少我整理到兩週的時候就得到「欸~你髮型很好看欸!」的讚美。(剛燙完前幾天都沒人這樣說哈哈哈)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8.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29.jpg

第三周嘗試抓得更有線條感,最近日韓好像也流行這種看起來濕濕的髮型~

這邊也跟大家分享我練習三週後,找到比較適合我的一點點整理訣竅~(不過我不是專業美髮設計師,所以如果有更好的方法也歡迎告訴我喔!)

因為每天早上都要搭六點多的火車上班,我又偏好賴床,所以每天都要快速整理好頭髮出門,我大概分成三個步驟整理我的髮型。
1.初步整理:通常起床後我會先稍微弄濕頭髮,目的是把比較翹的頭髮稍微撥順一點。
2.上髮膠:用雙手塗上髮膠,大概撥一撥整頭的頭髮、把分線抓出來、再重點抓一下瀏海、左右兩側的線條。
3.噴定型:噴上定型液,可以讓線條更明顯,也能維持造型一整天。
如果是比較充裕的週末時間,就可以再多用電棒捲一下瀏海的髮尾,會讓瀏海看起來更有空氣感!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30.jpg  台北中山馬克設計師-男性燙髮-31.jpg

這是第一次找馬克設計師整理頭髮,不過從技術到服務都很讓人安心,覺得可以很放心交給馬克設計髮型。加上他是全預約制加上一人制服務,無論洗頭、上捲子通通都是由馬克設計師一個人完成,在整理頭髮的過程就不會出現「設計師弄一弄換助理接手,設計師同時去處理其他客人」的狀況!非常注重服務品質,也會給人感覺是被認真服務的感覺。

燙完之後也很細心教我如何整理,我印象很深刻馬克設計師說這個髮型「出去不會撞頭」,那天燙完之後走在中山站附近逛街,說真的我還真的沒見到一樣髮型的人XD

除了馬克很讓人放心的技術及服務之外,空間隱私、乾淨明亮有質感、空間又讓人放鬆也絕對是非常加分的地方!!台北中山男生燙髮我真的要大力推薦 馬克髮型設計師 !下次出國前也要再來整理整理~

 

馬克髮型設計師

地址:【 GOOGLE MAP-1 】【 GOOGLE MAP-2 】

預約電話:0970704562《採預約制》

LINE :mark81630

相關連結:【 線上預約 】【 IG主頁 】【 FB粉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