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還是小孩子的印象中,家裡的烘碗機就是使用這台很陽春的小家庭款式,跟著我慢慢長大已經用了將近20年!

這幾年盤子越買越大、也開始會使用保鮮盒、有時候甚至會放保溫瓶等體積比較大的容器,放置時都要考驗收納技巧把碗盤交錯堆疊,才能收整得下,而且有時烘了40分鐘打開還是有些地方會有水滴,烘碗效能越來越弱。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1.jpg

為了解決烘不乾、容量不夠的問題,最近就在挑選新的烘碗機,看到這台Clearshae 65烘碗機容量大小有65L,大容量收納比原來的烘碗機放得下更多餐具,內部層架還可以依需求調整擺放,有80度熱風烘乾還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加上外型很美、又有高級家居質感,經過和家人討論就決定把服役已久的烘碗機換成Clearshae 65烘碗機了!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27.jpg

剛打開Clearshae 65烘碗機就看到內部層架、杯架都有完善固定,避免在運送過程中碰撞,非常貼心~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3.jpg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2.jpg

控制面板在機身前方,以觸控方式操作,與機身配色互相搭配看起來非常有質感,也是市售中少量橫式烘碗機有提供「雙重殺菌(80度熱風+UV紫外線消毒)」的烘碗機。

Clearshae 65烘碗機是CHEFBORN韓國天廚推出的商品,CHEFBORN韓國天廚是致力於提高LIFE STYLE品質,有設計出許多高質感傢俱,讓在家的每一天都能優雅地去品味生活,大家都可以是「天生廚師」!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29.jpg

Clearshae 65烘碗機共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自動、烘乾、UV、UV冷風,運作時間也可以依照需求進行設定。而耐用加熱圈還有五年保固喔~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22.jpg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24.jpg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19.jpg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20.jpg

上蓋是三層半的透明黑蓋,手動往上推即可打開烘碗機。黑蓋設計可以有效防止UV光線外露,不傷害寶寶的眼睛,也能有效防止蚊蟲聚集在烘碗機旁邊~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35.jpg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25.jpg

Clearshae 65烘碗機具備自動節能功能,打開半透明蓋,機器就會自動停止烘乾、消毒功能,再次蓋上就會繼續運作,在使用上更安心。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30.jpg

內部層架是四層食用級不鏽鋼材質,把 Clearshae 65烘碗機 內部分成上下兩層,讓餐具放置的空間更大!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34.jpg

層架也採活動式設計,能依照鍋碗盤大小自行調整層架的位置,經過調整後甚至可以擺放平底鍋喔!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37.jpg

有付4個可以移動的杯架,如果要烘奶瓶、保溫瓶就可以用它來避免瓶子站不穩或傾倒,沒有使用的時候也可以收起來,讓空間更彈性運用。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32.jpg

外層底部外框有緩衝墊,可以緩衝上蓋蓋上時造成的衝力。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36.jpg

Clearshae 65烘碗機層架下方就是排水口,排水盤也設計在烘碗機正面,方便常常倒水清理。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33.jpg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8.jpg

接下來就來開始使用吧~ 先實際放入平常一餐會使用的碗盤看看!

現在放置碗盤、餐具可以整齊放置,不用再考驗收納能力,而且上層空間還可以再放入三個奶瓶,真的比之前大太多了啊~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15.jpg

湯匙筷子有專屬的移動式筷子架,可以隨著烘碗機內碗盤、筷子多寡自由調整架子放置的位置,可以掛著也可以純擺放。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17.jpg

妹妹的小孩現在一歲,每次回家都會帶不少奶瓶,為了幫奶瓶消毒當時還特別買了一台奶瓶消毒鍋放在家裡!要是早點認識看到 Clearshae 65烘碗機 就不用買了~

若家中有嬰兒的爸媽,在挑選奶瓶消毒鍋時,可以先參考Clearshae 65烘碗機喔!而且小孩長大後也能當一般烘碗機使用,真的非常方便啊!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13.jpg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14.jpg

雙重殺菌功能,有400W直流股風氣,提供400W強力熱風,約80度熱風及UV紫外線消毒,讓碗盤更乾淨,用起來更安心!也不用煩惱餐具烘完還是沒有乾的問題了。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16.jpg

Clearshae 65烘碗機採用醫療用等級UV紫外線,UVC253.7NN波段,提供足夠的殺菌力,除了餐具之外,也能為手機、3C進行紫外線消毒,畢竟現在疫情還是蠻嚴重的,我回家也都會再次把手機消毒,多一次紫外線消毒用起來更安心。

PS若怕手機有灰塵附著到架子上,也可以像我墊個廚房紙巾進行簡單隔絕喔!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18.jpg

關上之後在機身中間後方,可以看到有發出藍綠色的光線,就表示在進行消毒囉!

Clearshae 65烘碗機提供54DB低噪音,不管是烘乾或是UV都是低噪音運行,不會太打擾日常生活或是影響寶寶的睡眠。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10.jpg  2021烘碗機推薦 CHEFBORN烘碗機_12.jpg

接著來看看我的實際Clearshae 65烘碗機開箱、操作影片吧~

 

最後來總結Clearshae 65烘碗機的優點

1. 雙層大空間可以放置的餐具更多

2. 有雙重殺菌功能,80度熱風+紫外線、UV消毒讓餐具更乾淨

3. 可調整層架讓收納及空間使用更有彈性

4. 耐用加熱圈有五年保固,有保固使用起來比較安心

5. 操作介面簡單,媽媽也能輕鬆上手

 

實際使用了Clearshae 65烘碗機一個月,它確實解決了我們家原本烘碗機容量不夠、碗盤太多會部分烘不乾的問題。除了原本要放置的餐具,還有足夠空間能放入奶瓶一同烘乾、消毒。

原本一開始還有點擔心可調整的層架在使用上會不會上層不穩,不過用了一個月下來,感覺上還算穩固!

而因為過去烘碗機只要轉時間轉盤就可以運作,我一開始也擔心媽媽用不慣觸碰面板這類型比較新的設計,不過Clearshae 65烘碗機觸控面板的操作方式簡單,媽媽很快就上手了!

Clearshae 65烘碗機唯一讓我有點困擾的是,它實在看起來太美太有質感了,配上家裡比較傳統的老櫃子,顯得櫃子氣勢不足啊~ 看來我得買一個配得上Clearshae 65烘碗機的質感層櫃了XD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