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蚊子、小蟲入侵我的房間,無論坐在書桌、晚上睡覺都常常被蚊子打擾,之前從網路上買了風扇的補蚊神器,放了好幾天一隻都沒有補到,我還是照樣被蚊子叮。

前陣子用BellWishes 長效抗菌噴霧努力做好防疫工作,當時發現BellWishes也有出一款「光觸媒蚊蟲捕手」看官網介紹好像不錯,於是就決定來試試看!

bellwishes-補蟲燈-1.jpg

 

BellWishes 光觸媒蚊蟲捕手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服務電話:03-2605200

地址:33001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1號9樓之7

光觸媒蚊蟲捕手是一款兼具外觀跟實用的補蟲燈,是採用純白的金屬外殼,相當堅固!

補蚊蟲的原理是靠內部的節能LED紫外光波與光觸媒作用,模擬人體體溫、釋放二氧化碳來引誘蚊蟲,讓蚊蟲飛進補蟲燈內、黏在補蟲紙上自然風乾死亡。

bellwishes-補蟲燈-4.jpg

bellwishes-補蟲燈-2.jpg bellwishes-補蟲燈-3.jpg

電源與開關位在機身的底部,整體設計很簡約有質感。

bellwishes-補蟲燈-5.jpg bellwishes-補蟲燈-6.jpg

底部就是進行光觸媒的構造,可以空氣淨化、釋放負氧離子、殺菌防霉等等。就算蚊蟲被黏住,也不會散發異味。

bellwishes-補蟲燈-7.jpg

機身是可以打開的設計,打開的方式是把上蓋稍微往上推,接著就可以掀起來。

bellwishes-補蟲燈-9.jpg bellwishes-補蟲燈-11.jpg

機身的背後有掛勾孔,可以使用黏貼式的掛勾,方便移動。也可以直接在牆上打洞作為固定式的喔~

bellwishes-補蟲燈-8.jpg bellwishes-補蟲燈-12.jpg

掛勾的安裝方式可以參考官方的教學影片

蚊蟲捕手適合安裝的高度大約在比人高一點點位置,在房間內看一看發現櫃子中間剛好有一個空間可以放置補蟲燈~

bellwishes-補蟲燈-16.jpg

蚊蟲捕手本身有附贈一張粘紙,有點像是黏鼠板上粘膜的感覺,我有試著用手稍微摸看看,真的非常的黏,蚊蟲被黏住之後基本上應該是逃不掉了!

粘紙黏滿後就得替換新的,替換粘紙可以從官網加購~

bellwishes-補蟲燈-13.jpg

bellwishes-補蟲燈-14.jpg bellwishes-補蟲燈-15.jpg

蚊蟲粘紙是從側邊進行抽換,只要放置到框架內就安裝完成了~非常方便!

大部分的補蟲燈都要放置在地面上,靠電網殺死靠近的蚊蟲,而光觸媒蚊蟲捕手是使用粘紙,所以可以放置在高處,如果家中有孩子、寵物的話不用擔心有危險。

bellwishes-補蟲燈-18.jpg

bellwishes-補蟲燈-19.jpg bellwishes-補蟲燈-20.jpg

黏滿了也不需要把補蟲燈打開,一樣從側邊就可以直接抽出,更換新的補蟲黏紙!

bellwishes-補蟲燈-21.jpg

只要把黏紙放入補蟲燈內、插上電源,接下來就可以靜待蚊蟲自己上門囉~

捕捉範圍大約是100平方米(大概30坪左右)對於放在家裡客廳、房間來說真的綽綽有餘!

bellwishes-補蟲燈-23.jpg

bellwishes-補蟲燈-24.jpg bellwishes-補蟲燈-25.jpg

晚上房間關燈之後,也可以當成小夜燈來使用!不過因為是藍光,房間就變得好像有點像夜店風,也是頗有情趣的哈哈哈哈

bellwishes-補蟲燈-26.jpg

 

實際使用

 

放置的環境:自己房間(三樓),偶爾有一至兩隻蚊子、小蟲,房間有兩隻放養的壁虎

使用時間:九月,算是夏天的尾聲

老實說,因為有兩隻壁虎的關係,其實我也不確定能不能黏到~

 

實際放置第一周,房間內沒有蚊子也沒有小蟲,果不其然蚊蟲捕手也確實都沒有黏到什麼東西...

bellwishes-補蟲燈-27.jpg

一直放到第二週,因為天氣有點熱,偶爾開開窗戶,雖然待在房間一樣感覺沒有被蚊蟲打擾,不過總算是有黏到一隻小蟲子。旁邊還有許多更小的黑點是平常不太會注意到的小小蟲!

bellwishes-補蟲燈-28.jpg

bellwishes-補蟲燈-29.jpg

可能到秋天了,加上比較少開窗戶,都只有黏到一點點小蟲子而已,一直到這幾天,居然,黏到了壁虎!!!!!

這實在是太驚人了,表示房間的小蟲都被黏完,壁虎只好來這裡吃嗎?

bellwishes-補蟲燈-30.jpg

 

在使用的過程中,光觸媒蚊蟲捕手完全沒有產生任何聲音,就算黏到蟲子、壁虎也沒有發出味道,幾乎可以忘記它的存在,不像一般的補蟲燈會發出「啪!」的聲響,對於睡眠比較容易被打擾的人來說,是非常棒的補蟲燈,整體也比一般補蟲燈要安全許多,放置在家中不用太擔心誤觸或是有危險的問題!

補蟲的效果也是讓我有點驚訝,因為我待在房間內感覺沒有被蚊蟲打擾,還是黏到不少小蟲子,如果沒有光觸媒蚊蟲捕手的話,我還真的不知道其實房間內還是有些許小蟲子。雖然才進入秋天,不過已經開始期待下一個夏天能黏滿整張補蟲紙了XD

BellWishes的光觸媒蚊蟲捕手不只外觀比一般補蟲燈有設計感,也兼具環保、安全,不只放在家中,辦公室、民宿、餐廳、醫院等等地方也都非常適合放置,因為方便移動,如果去近期很夯的各大懶人露營區,也可以帶去黏帳棚內的蚊蟲喔!推薦給大家~

 

BellWishes 光觸媒蚊蟲捕手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服務電話:03-2605200

地址:33001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1號9樓之7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