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大家對抗菌都已經不陌生,自從疫情爆發之後,除了口罩以外、抗菌相關的商品也都成了生活必備品,最近剛日本回台灣,更是深刻感受到這些東西的重要性!而且在日本很多東西不是被搶購光,就是被哄抬價格離譜到真的買不下手的地步。雖然台灣目前很安全,不過還是身上有點防護的商品比較讓人心安!

回台灣之後看了看找到一款手機、車內、家中都可以使用,而且還能長效防護的BellWishes抗菌長效噴霧~

BellWishes 抗菌噴霧-11.jpg

BellWishes 長效抗菌噴霧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服務電話:03-2605200

地址:33001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1號9樓之7

BellWishes長效抗菌噴霧是台灣製造,有經過SGS檢驗合格,而且達到99.9%抑菌率,不只抗菌同時也能除臭防霉。

BellWishes 抗菌噴霧-4.jpg

一瓶長效抗菌噴霧是60ml,成分沒有包含酒精、也不是次氯酸。

BellWishes 抗菌噴霧-5.jpg

每一項成分都有不同的用處喔~

像是雙鏈季銨鹽是強效抗菌成份,能抑菌除臭,天然亮肽也能長效抑制細菌孳生。

而龍血素萃取物則是頂級醫美護膚原料,幫助留住水嫩Q彈不乾澀,這一點我覺得真的很棒!!讓我想到我從日本準備回台灣時,搭車只要碰到東西就會幫手噴酒精,結果噴到手變成都很乾澀、粗糙!

BellWishes 抗菌噴霧-1.jpg

BellWishes長效抗菌噴霧是PH6.6溫和配方不刺激,全家都能使用!

而且使用範圍很廣,手機、車室、居家、寢具、服飾、地毯、門把、廁所都能使用喔~

BellWishes 抗菌噴霧-2.jpg BellWishes 抗菌噴霧-3.jpg

瓶子剛好是單手方便使用的大小,也非常適合放在隨身小包包,隨身攜帶走到哪噴到哪!

BellWishes 抗菌噴霧-6.jpg

每個人日常生活中最不離身、也最必備的用品當然就是「手機」,當然我也是每天張開眼第一個就是碰手機,直到睡前也都還在滑手機!

常常會看到某某研究說:手機附著的細菌是馬桶的幾倍之類的報導。所以拿到抗菌噴霧第一個當然是要噴手機,BellWishes長效抗菌噴霧可以直接噴在手機表面,不只能抗菌也會形成一個抗菌保護膜喔~

BellWishes 抗菌噴霧-13.jpg BellWishes 抗菌噴霧-14.jpg

開車出門無法確保上車時手都是乾淨的,但上車後有時候也會忘記擦手就直接開車,所以車上也是細菌的溫床。

上車後一定會碰到的「方向盤、門把」都先噴一輪!不只如此,我也順便把車上的地墊、毛絨扶手等等也都噴過一次,因為它除了能除菌也能除臭防霉!

BellWishes 抗菌噴霧-10.jpg BellWishes 抗菌噴霧-9.jpg

回到家中,其實也有許多是「常常碰觸卻不常清洗」的生活用品!像是電話、電視、冷氣遙控器的按鈕等等。而這些地方,往往平常打掃的時候也幾乎都不會清洗,頂多簡單擦拭,所以當然也不能讓它們有髒東西長時間附著在上面!

而且我以前聽大學老師分享,他去旅行住旅館絕對不會直接用手碰電視遙控器,因為退房之後的房間什麼都會打掃,就唯獨遙控器是幾乎不會清洗。這樣想想真的很有道理欸!!所以從那之後我對旅館的各種遙控器有股恐懼,都得隔張衛生紙才敢使用!無法想像上面有多少細菌阿~~

BellWishes 抗菌噴霧-7.jpg BellWishes 抗菌噴霧-8.jpg

防疫新生活已經將近半年,很多生活習慣都被改變,勤洗手、隨身必備抗菌噴霧,都是為了身體健康的準備。

隨身一瓶長效抗菌噴霧,能幫助更徹底、成效的抗菌,常接觸、不容易清洗的就交給長效抗菌噴霧吧!

世界各國都在疫情水深火熱之中,台灣相對是安全,但我們不能因此鬆懈,還是要持續保持清潔習慣,一起撐過這最艱辛的時期!

BellWishes 抗菌噴霧-12.jpg

 

BellWishes 長效抗菌噴霧

相關連結:【 官網 】【 FB粉專 】

服務電話:03-2605200

地址:330010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1071號9樓之7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