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觀光地大部分都會設計一些集印,讓觀光客們可以蒐藏留念,在野澤溫泉村裡的景點、外湯溫泉也都設有集印的集印台,不過野澤溫泉的集印方式很特別,是使用「覆寫」的方式來集印喔!

 

野澤溫泉村哪裡可以集印?

 

集印台一共有27個地方,分布在野澤溫泉村裡。

 

免費外湯溫泉-13個

■大湯 ■滝の湯 ■麻釜の湯 ■真湯 ■上寺湯 ■熊の手洗湯 ■横落の湯 ■河原湯 ■新田の湯 ■中尾の湯 ■秋葉の湯 ■松葉の湯 ■十王堂の湯 

景點-14個

■温泉薬師堂 ■薬王山健命寺 ■湯沢神社 ■麻釜 ■唱歌「朧月夜」の歌碑(ふるさとの湯入口) ■野沢菜発祥の碑(健命寺境内) ■あけび細工はとぐるま(健命寺境内) ■道祖神祭り(民宿湯沢裏) ■道祖神(さかきや旅館前) ■おぼろ月夜の館 ■野沢温泉小唄記念碑(麻釜) ■ふるさとの湯 ■野沢温泉スパリ~ナ ■シュナイダー広場

 

 

如何集印?

 

這個集印很特別,是用覆寫的方式來集印,若是用自己的筆記本是沒有辦法集印的!所以得到先購買「集印帳」才可以開始集印。

在野澤溫泉觀光協會、旅館組合都可以購買集印帳,甚至在村裡有一些店家也會有販售。

野澤溫泉集印めぐり巡禮-1.jpg

集印帳一本462元(含稅)

野澤溫泉集印めぐり巡禮-2.jpg野澤溫泉集印めぐり巡禮-3.jpg

 

集印的地點一共有27個,不過集印裡面一共有30頁。等於如果不小心印壞的話,還可以用預備的那三頁在印一次XD

 

 

 

 

集印可以兌換的禮物

 

 

集滿10個可以換「溫泉毛巾」

集滿20個可以換「溫泉毛巾」或「手拭い」

但一本集印帳只能兌換一次,也就是說,如果集到10個就去換「溫泉毛巾」,集到20個就不能再換「手拭い」囉!

我個人覺得「手拭い」比較有紀念價值,所以我集滿20個就去換了「手拭い」

 

兌換的地點有兩個,在旅館組合或是觀光協會都可以進行兌換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