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日本打工度假,目標之一就是學滑雪,也因此,我在找工作的時候,就以滑雪場附近、有提供纜車雪票的工作為優先考量,因緣際會之下就到了野澤溫泉村。

我想把自己準備日本打工度假、自學日文、日本環島的過程記錄下來,所以開了一個IG頁面,我想應該會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在上面,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喔~

IG:WH_JAPAN

連結:instagram.com/wh_japan/

日本打工度假懶人包【 請點此

 

野澤溫泉滑雪場

 

野澤溫泉村有一個由村子經營的滑雪場,滑雪場是100%的天然雪,還有幾條雪道完全沒有壓雪!

nozawaonsen-gelandemap2020_jpn.jpg

野澤溫泉滑雪場地圖【 官方PDF

可以先從網路上購買滑雪票,會比較優惠喔!【 野澤溫泉滑雪場纜車二日、三日券請點此 】

 

野澤溫泉滑雪場-適合新手的滑雪道

 

滑雪新手,一定都是先從「綠線」開始滑。

今年暖冬雪下的比較慢,滑雪場是慢慢的部分開放,所以剛開始我都只能先從山上的綠線開始練習。

我在野澤溫泉滑雪場自學Snowboard,個人很推薦10號綠線,雪道非常寬敞,不用擔心撞到人。

非常不推薦21路線,雖然是一路滑下山,不過雪道很小條,大概就是一般開車單行道的大小,除非滑Snowboard已經會滑直版,不然很難落葉飄下山,大概有一半的時間都拆板走路!

 

宏達 19-20年 滑雪路線記錄
項目 日期 路線
第一次 12/26 半天 8
第二次 12/30 整天 8+9+8+9+10+10+10
第三次 01/02 半天 8+10+21

 

自學Snowboard 

 

我把我目前自學的順序跟大家分享,希望也可以給想要自學的人參考~

1.從網路Youtube上看教學(有很多不錯的中文教學)

2.學如何穿雪靴、上固定器

3.學習後刃煞車

4.學習落葉飄

 

 

我自學Snowboard的滑雪記錄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