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Google寄來的一個通知,大概意思就是「Chrome會擋掉痞客邦的廣告」,先給大家看看信件內容

自 2019/8/3 起,Chrome 將停止在pixnet.net 顯示廣告。在 電腦版網站偵測到違規體驗。

收件者:「https://hondayellow.pixnet.net/」擁有者

Google 系統在您的網站上偵測到的廣告體驗可能會對使用者造成嚴重的困擾、誤導或傷害。為了確保您網站的訪客安全無虞,自 2019/8/3起,Google Chrome 將停止在您的電腦版網站顯示任何廣告,直到問題修正為止。

請立即採取行動,修正相關問題:

1

找出違規的廣告體驗

參閱廣告體驗報告,找出偵測到的違規廣告體驗。

2

移除違規的廣告體驗

與您的廣告業務和網站開發小組共同開發能解決相關問題的策略。

3

提出審查要求

確定您的網站沒有違規的廣告體驗後,請提出審查要求。建議您提供所有相關的詳細資料或說明文件,協助我們瞭解您修正了哪些內容。瞭解詳情

看完內容覺得大致上意思,應該就是這些廣告造成使用者困擾(可能是一直跳出來很煩?)、誤導(是指廣告不實嗎?!)、傷害(是指誤觸廣告的傷害??)

 

收到的當下其實我其實也沒有很意外,因為這幾週很明顯的電腦版跟手機版的廣告收益都大大的下降!

但痞客邦的廣告,我們部落客一直以來都只能選擇「要不要呈現(有些還關不掉被迫呈現)」,還有「電腦版的廣告欄位要放在哪裡」,這些共通點都是我們「不能選擇廣告內容」!

雖然很想修正這個問題,但我還是帶著滿腦問號去打開我的痞客邦後台,看看有什麼東西可以修改

目前看起來我能選擇的,只能把先「桌機飛行版廣告 圖像/影音」、「手機飛行版廣告 圖像/影音」一起關掉了!!

我知道手機版的廣告基本上就是沒有救了,用手機看痞客邦根本超痛苦!我也很不喜歡廣告出現在文章之中。

姑且就先把廣告通通關掉看看吧,老實說痞客邦的廣告一直以來都挺暴力的,我也真的不知道除了這樣還有哪裡可以改善,這樣看來...可能要自己架站了吧!?呵呵

 

 

更新:

我關掉之後大概十分鐘吧,就收到這個EMAIL通知!

已提出審查要求:pixnet.net 電腦版網站的廣告體驗

收件者:https://hondayellow.pixnet.net/blog/ 擁有者

https://hondayellow.pixnet.net/blog/ 的 o***s@gmail.com 在 2019/7/4 要求審查pixnet.net,詳細資訊如下:

 

我們會在審查完成後通知您。

需要其他協助嗎?

如要進一步瞭解廣告體驗以及如何提出審查要求,請造訪Web Tools 說明中心。
造訪我們的支援論壇

喔對!忘了說,這個「O開頭的帳號」是痞客邦的EMAIL不是我個人的!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痞客邦會去Google Search Console 設定痞客邦的EMAIL成為我部落格擁有者,平台可以有權這麼做嗎!?這似乎是另個謎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