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淘寶刷卡看到這個訊息「您的个人信息无法通过支付宝安全验证,请确保填写准确」、Payment Failure「Your payment is closed because of security problems.(yw1128)」,搞了半天總算是成功付款,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我的狀況是:我勾選了四個訂單(兩個天貓、兩個淘寶)合併付款,約2000RMB

 

用電腦版點選合併付款,選擇用VISA信用卡(台新GOGO卡)付款

結果支付寶跳出「您的个人信息无法通过支付宝安全验证,请确保填写准确」,試了好幾次都出現同樣的畫面

淘寶結帳失敗.png

既然電腦版不行,那就改用手機版試著結帳看看

結果還是不能成功刷卡,跳出Payment Failure「Your payment is closed because of security problems.(yw1128)」

 

淘寶結帳失敗03.jpg

在手機上就算把信用卡移除或是換一張,都還是顯示「Your payment is closed because of security problems.(yw1128)」

淘寶結帳失敗02.jpg

官方的yw1128解決方式是

1、建议您换卡支付

2、更换时间、或晚点尝试支付

3、更换店铺或商家进行下单支付

但我試了第一、二個選項,但換卡也不行、等了一下也還是不能刷

因為我比較過很多家的商品,最後才選定這一家,所以不考慮換一家店鋪,就沒有試第三個選項,結果官方的解決方式我都無法解決!

淘寶結帳失敗04.png

我決定試看看不要合併付款,改成一筆一筆刷,結果意外發現「淘寶的兩筆」可以刷卡!但是「天貓的兩筆」都不能刷!

最後天貓的兩筆不要用「刷卡」,改用「轉帳付款」就可以成功付款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原因是為什麼,不過解決就好XD

小提醒,淘寶手續費計算方式:

轉帳1%手續費

刷卡3%手續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淘寶 YW1128 淘寶刷卡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