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司港懷舊觀光線九州最北端門司港,最有特色就是它的觀光列車-トロッコ潮風号(潮風號),整條路線的行駛時間只有10分鐘,從「九州鉄道記念館駅」往「関門海峡めかり駅」,因為外型很可愛所以我就決定把トロッコ潮風号、關門海峽安排進我的北九州五天四夜的行程裡面。

 

トロッコ潮風号有兩種車票

九州觀光列車-トロッコ潮風号|門司港懷舊觀光線

1.関門海峡クローバーきっぷ

関門海峡クローバーきっぷ 九州觀光列車-トロッコ潮風号|門司港懷舊觀光線

使用範圍:トロッコ潮風号車票+關門人行道+御裳川-唐戸巴士車票+下關唐戶-門司港船票,各使用一次

價格:大人800円、小孩400円

販售地點:【 請點此

 

2.トロッコ潮風号1日フリー乗車券

使用範圍:潮風号各站之間自由上下車。

價格:大人600円、小孩300円

販售地點:【 請點此

列車:トロッコ潮風号

路線:門司港懷舊觀光線(日语:門司港レトロ観光線/もじこうレトロかんこうせん

停靠站:一共四站,九州鉄道記念館駅、出光美術館駅、ノーフォーク広場駅、関門海峡めかり駅

運行日:2019年3月9日(土)~11月30日(土) 每週的周六、周日、國定假日(3月23日~4月7日、4月27日~5月6日、7月20日~8月31日之間每天運行)

トロッコ潮風号官網:【 請點此

トロッコ潮風号時刻表:【 請點此

 

我覺得「関門海峡クローバーきっぷ」是比較划算的套票,都來到門司港了,當然也要體驗一下「從九州走到本州」,也順便去對岸下關走走吃個海鮮。

下面這張是官網的「関門海峡クローバーきっぷ」套票參考路線圖,用套票這樣玩一圈,大概可以安排半日遊,應該就能玩完關門海峽了。

九州觀光列車-トロッコ潮風号|門司港懷舊觀光線

 

首頁日本 > 九州 > 觀光列車-トロッコ潮風号|門司港懷舊觀光線

文章發表日期:2019/05/27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27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