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到暑假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容易犯懶,每天起床出門都很不想整理頭髮,只想把頭髮綁起來,綁起來就算了有時候還想說都可以綁起來,也就會懶得洗頭髮...

平常有抓頭髮用髮蠟、噴定型液一定會天天洗頭,也就養成我的頭只要一天沒洗頭,隔天就很明顯出油甚至看得出來是前一天沒有洗頭那麼誇張,但有時候又是睡前感覺頭髮還好不太油,但睡醒頭髮就變得很油,趕著出門上班也沒時間洗頭,一直很想要試試看乾洗髮這種噴霧到底有沒有用?終於有機會實驗看看了~

這次試用的是Syoss絲蘊乾洗髮霧-豐盈蓬鬆型,它是歐洲進口的產品,我覺得它的瓶身非常帥,帶有一點時尚感!


它的原理就是裡面含有「矽石」成份,它能吸收油脂,這罐主打就是乾洗髮之後還能有蓬鬆的效果,所以頭髮比較細或是容易扁頭、塌髮就很適合使用!!(我頭髮就是比較細的頭髮~)

為了來實驗我就週末兩天待在家、沒出門也沒洗頭,才有這一頭漂亮油光渙發的頭髮XDD

使用的時候要注意

1.要先在肩膀上披上一條毛巾

2.使用前要搖一搖把它搖均勻

3.先把自己的頭髮梳過一次

噴的時候距離頭髮大概20cm左右,然後均勻的噴在乾髮及髮根上,噴的時候自已要拿捏好噴出來的量,如果不小心噴太多頭髮會有一塊白白的喔!(但梳一梳也會消失)

它的味道我一時形容不出來,但跟聞過的同事都一致覺得蠻像百貨公司的味道

噴到頭髮上之後,稍微等待幾秒再用梳子梳順,均勻梳後無殘留在頭髮上,就搞定啦!!!

梳好之後我還有用手把頭髮再撥一撥,讓它可以均勻一點點,看起來好像也更蓬鬆

再來往回比對一下,下面這張是使用前沒洗頭油油的頭髮

視覺上看起來就不那麼油了,而且也比較蓬鬆一點點!

雖然可以綁起來,但因為我還算是短髮,所以頭髮比較蓬鬆之後再稍微撥一下頭髮,因為還有一點點油反而還可以做一些有線條的造型,像是用髮蠟那類的效果,用手撥擠下油頭就抓出來了!

整體感覺「Syoss絲蘊乾洗髮霧-豐盈蓬鬆型」的蓬鬆效果確實很不錯,整理過後的頭髮在視覺上也不會太明顯像沒洗頭的頭髮,而且還帶有一些香味,如果忘記洗頭、懶得洗頭,又剛好有重要場合,偶爾拿來應急是很不錯又蠻好玩的商品!

 

延伸閱讀.png

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7%B5%B2%E8%98%8A

使用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OF8YHJJ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