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日本爬富士山,剛好好死不死遇到生理期,因為我自己生理期來的時候身體會覺得比較累,在體能上讓人有點擔憂以外,生理期帶來的各種麻煩也是一大考驗。

平常生理期能不動我就不動,畢竟動來動去有時候會摩擦到很不舒服,一不小心外漏更麻煩。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居然在我要爬富士山完成人生目標的時候遇到生理期!在又煩躁又無奈之下,還是只能幫自己做好萬全準備。平常我是使用涼感衛生棉,不過因為聽說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是號稱那個來沒感覺,而且也是最近人氣熱賣討論度蠻高的商品,所以就把這次爬富士山讓我能舒適不外漏的這個重責大任交給它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有三種長度,24cm、27cm、31.7cm

因為在富士山上要上廁所不是那麼容易,每次錯過一個山屋就要爬到下一個山屋才有廁所可以使用,以防萬(外)一(漏)我就帶了日用量多27cm、夜用的31.7cm。

登富士山的第一天,是生理期的第三天

我感覺上我的量還算多,液體衛生棉的吸收效果好,而且棉片吸收後不會很厚重,在行走之中都沒有覺得悶悶的不舒服

20180818_180818_0016 拷貝.jpg

只有0.3cm超輕薄真的薄得有點無感,加上它很服貼臀部,有一些需要腳跨比較大步、大動作攀爬的時候也覺得蠻安心的

IMG_1336 拷貝.jpg

晚上在山屋睡覺休息,雖然整個人縮在睡袋裡面,也沒有太多空間可以翻身,不過萬一不小心外漏還是很尷尬!而且我背包也沒有容量可以再放進更換的褲子....

 

不過液體衛生棉超貼身不怕位移側漏,短暫的在山屋休息、睡醒也沒有外漏的問題,有液體衛生棉的助攻,讓我也順利不煩躁的攻頂XDD!!

IMG_1554 拷貝.jpg

經血吸到棉片底層才擴散,很乾爽!就算我在富士山上廁所不方便,也需要遲一點才能更換,都還是很乾爽的狀態,讓我感覺這兩天的行動,根本就不像在生理期!

喔對了!在山上製造的所有垃圾,也包含更換下來的衛生棉,都要自己帶下山丟掉,我只能把換下來的液體衛生棉放在袋子裡面,不過下山處理的時候發現也沒有滲出來喔,蠻強的!

20180818_180818_0013 拷貝.jpg

第一次用液體衛生棉,就派給它最艱難的登山任務,雖然有點緊張,不過歷經兩天一夜的爬山,不管大動作小動作,居然舒適的感覺都跟平常一樣。難怪網路上真的好評不斷!因為真的有一種用過就回不去了的感覺阿~~~

相關資訊.png

5入$578 狂降78折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B7I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35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