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是用黏貼式的滾筒黏地板的頭髮灰塵,說真的它比掃把好用多了,我覺得是家庭必備清潔好物,所以當然不免俗都會多看這種商品,這次家裡來了一個新打掃夥伴,剛好家裡有其他種類的黏貼清潔工具,既然有這麼多種,就來一次比較三種的優缺點給大家參考!

第一個我用撕紙式的來進行黏貼(白色的)

再來用淘寶買的不知道什麼材質的滾筒(黃色的)

最後用可妙(黑色的)

 

前兩個因為都是手把,所以我得跪在地上黏貼才可以進行清潔,用久了腰跟腿都蠻酸的,

可妙有伸縮桿,站著就可以進行清潔

經過我努力黏貼十分鐘後,登愣~

黏完的效果大比較,我是覺得可妙的跟黃色淘寶買的,黏出來的髒東西不分上下,一樣很多很噁心

撕紙式的就看起來少了一點(明明我第一個用它黏地毯欸!?)

 

用撕紙式的雖然很便宜,但撕這些紙真的超浪費,常常光一個地墊,我就撕了快10張還沒黏乾淨!!

水洗至少環保愛地球,多年幾次也不會多製造不能分解的垃圾

因為可妙和淘寶買的都免撕紙、可水洗重複使用,所以這回合可以直接淘汰撕紙式的啦~

撕紙式的淘汰之後,來比較看看滾輪吧!

我真的該回去淘寶查一下這是什麼材質,水洗時用手搓一搓把髒污搓掉,但黏的地方居然就看起來鬆掉了?!唉,只能告訴自己,49元的東西不要計較太多...

可妙的外觀清洗幾次之後,外觀倒是看起來還很健在!不愧是獨家專利PU軟膠環保無毒無~ 甩一甩不用全乾就可以直接使用,但淘寶買的那個要等他乾才會有黏性

 

可妙的桿子可以伸長,天花板的蜘蛛網都可以黏得到~

因為黏性高,要是不注意就會像我一樣不小心讓它掛在天花板,但既然掛在天花板,就順便說一下它是三段式伸縮,天花板的打掃真的可以輕輕鬆鬆完成!

連床底下手伸不到的地方,也輕鬆就可以打掃喔!這對我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而且床底下真的灰塵超多,用掃的也不一定掃得乾淨欸

雖然它有桿子,但不用擔心不好收納,原廠有附黏貼夾,可以黏在廁所牆壁,洗完夾上去就可以自然風乾

可妙的管心可以拆下來更換,但淘寶買的那種不行,所以壞了就得整個買新的

從兩側輕壓就可以更換了,拆下來也比較好清洗

還是要再強調一次,因為桿子實在太方便了,從此之後我就可以邊黏地板,邊看馥甄了阿~

綜合評價

👉 撕紙式滾筒(白色的):

優點:便宜,髒了就可以丟掉

缺點:不環保、不省錢、要跪著黏地板

👉 淘寶買的(黃色的):

優點:可以水洗、環保、重複使用省錢、便宜

缺點:洗一下就好像就快壞了、要全乾才可以再用、不可以更換管心、要跪著黏地板

👉 可妙(黑色的):

優點:可以水洗、環保、有伸縮桿、黏性強、可以更換管心、重複使用省錢

缺點:不小心會黏在天花板上

 

經過評比當然不用說 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 在我心中排名第一了啦!

而且gomu可妙甩甩乾水洗式除塵滾輪是台灣製造,又可以取代傳統掃把拖把,真的很好用!!推薦給大家~

 

相關資訊.png

 

https://goo.gl/upq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