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邁入外宿第二年,和大家分享一下喝水的經驗

大家一定很好奇,喝水有什麼好分享的,但我為了要喝水,可是花了不少的時間去克服種種問題啊!!!

因為租屋處房東沒有提供飲水機,我只好上班的時候拼命喝水,但除了上班我待在租屋處的時間也不少,曾經想過直接去買一台飲水機,可是我從小就喝山泉水,腦袋認為自來水是不能喝的水也擔心買了飲水機房間放不下,搬家又很不方便,只好每天下班裝滿自己的水壺帶回家,在租屋處口渴到受不了要喝水時,為了不讓自己渴死就用快煮壺煮自來水暫時止渴,想說至少有煮過,一切看起來好像有點解決了對吧?!

但去年颱風過後,爆出自來水水管老舊的問題會有什麼雜質金屬物質...害我現在連煮開的自來水都不敢喝...

唉~我只是想好好喝水之路怎麼這麼悲慘阿~~最近又要夏天了,家裡沒有水真的會讓人抓狂阿!最後想到可以用濾水壺,雖然以前用過德國B牌濾水壺,但因為我買的是薄的但上蓋沒有小開孔的款式,每次開蓋子都像在拆東西一樣,花很大的力氣才大得開它,最後就被我放著再也沒有使用

這次我用的是Brondell H2O+濾水壺,是美國的知名品牌,雖然在台灣知名度還沒有很高,不過在美國是很大的品牌蠻多美國名人都是用它!

1-1.jpg

1-2.jpg

基本一組含有一個Brondell H2O+濾水壺(濾芯在壺內上層),一本說明書,還有一張使用步驟

1-3.jpg

濾芯有用包裝包起來,而內部深藍色的部分也可以和壺身分離,可以直接拿起來做沖洗

1-6.jpg

之所以會選則Brondell H2O+濾水壺,就是因為這個有獨創的4階過濾超強濾芯

 

2-2.jpg

 

到底是哪4階??哪裡強??這個太專業了,所以讓專業的告訴你哈哈哈,我也是看了這個才懂的!

(圖片來源:Brondell網頁)

比較讓我注意的是第三階微生物的部分,有稍微比較過別家就能發現,蠻多他牌濾水壺的濾芯都沒有辦法做到這一點,所以過濾完還是要靠煮沸來把微生物徹底殺死

經過美國水質協會測試認證,加上這首創的4階過濾,讓我覺得「就是它了!」,只有它能讓我安心喝水!

 

這是頂部,可以看到濾芯內幫我們過濾自來水的秘密武器

2-4.jpg

這是底部,過濾後的水會經過從這邊流到壺裡

2-3.jpg

壺把上弧形的把手握起來對我來說剛剛好

2-5.jpg

可以打開整個蓋子裝水,也可以從蓋子上方中間的小蓋子注水

我就不用像以前買的那個濾水壺,要打開就好像要拆東西一樣搞半天了XD

2-6.jpg

5-2.jpg

要使用一個新的濾芯時,都要先重複用過步驟1-3

1-5.jpg

直接把濾芯放進水裡,因為濾芯裡面有空氣,所以濾芯會飄在水面上

3-0.jpg

稍微壓下去時可以左右轉一下,讓水可以進去濾芯裡面,把空氣排出來之後,濾芯就可以整個浸泡在濾水壺裡面

3-1.jpg

3-2.jpg

泡完10分鐘之後,把濾芯放在流動的水沖10秒

3-3.jpg

3-4.jpg

再把原本浸泡的水倒掉,把濾芯放入壺中,裝的時候要稍微壓一下,讓濾芯旁邊的膠條與濾芯槽完全密合!!沒有密合的狀態下,水會從邊邊偷偷流下去,就失去過濾的效果了~~

3-5.jpg

蓋子的地方要先對好壺口前方卡榫,後方輕輕往下壓,有聽到「咔」的聲音才表示蓋子有蓋好!

3-6.jpg

一切都安裝就緒後,開始注入自來水

4-1.jpg

裝好水之後平放靜置,讓濾芯幫你好好把自來水過濾乾淨

4-2.jpg

本身這個濾水壺的設計,是要等「水都濾完之後」再開始使用!不然倒的時候生水也會從上面一起流出來,有過濾的和沒過濾到的水,就會一起進入你的杯子,那就真的超浪費><  我就是這樣浪費了...

4-5.jpg

水過濾完會經過濾芯流下來,過濾的時候旁邊還有很多小氣泡,靜置後小氣泡就會消失囉,過濾的速度也很快!!

4-3.jpg

傾斜水壺,水就會從自動出水口流出來,平放的時候蓋子也會蓋住出水口,避免空氣中有灰塵掉入

已經過濾後的水,要直接喝或是煮沸再喝,就看個人習慣了!就像剛剛前面有說到的,煮沸是為了徹底殺死水中的微生物,如果還是擔心的話就煮沸再喝吧!

4-6.jpg

夏天想喝冰涼的水,可以直接把Brondell H2O+濾水壺放進冰箱裡面,濾水壺很瘦,可以放進冰箱側門

5-1.jpg

一個濾芯大約可以使用2個月,不過也是要看個人的喝水量,蓋子上有貼心的時間撥扭可以設定,可以直接設定時間為2個月後,喝水看到就會記得要換濾芯,對我這種早上做過麼事情下午就會忘記的人,是非常貼心的設計!而且不用電池,不怕沒有電。

6-1.jpg

總算是讓我這個外宿族可以好好安心喝水了阿~

6-2.jpg

馬上來喝一杯過濾後的水~

口感跟味道,都和我從辦公室帶回家的不一樣

Brondell H2O+濾水壺過濾完的水喝起來很順口,喝完再喝一口從辦公室帶回來的水,感覺辦公室的水多了一個我形容不出來的怪味道

7-2.jpg

原本已經有過濾半壺再多一點的水量,結果邊拍照邊喝,才一下子就被我喝一半了,實在太順口了😂

7-1.jpg

為了自己身體的健康,除了每天都要喝到足夠的水量以外,也要注意喝進身體內的水是否乾淨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試試Brondell H2O+濾水壺!

7-0.jpg

貼心提醒.png

1.濾芯2個月就要更換一次,視個人使用狀況會有所差異

2.要等「水都濾完之後」才能開始使用,不然倒的時候生水也會從上面一起流出來

3.裝濾芯進入濾水壺時要稍微壓一下,讓濾芯旁邊的膠條與濾芯槽完全密合!沒有密合的狀態,水會偷偷流下去,就失去過濾的效果了

相關資訊.png

Brondel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ondell.tw/
Brondell官網:http://www.brondell.com.tw
哪裡買的到:各大購物網站及康是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