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講到按摩椅,我的第一直覺就是想到OSIM

雖然之前沒有實際用過,不過之前身邊有朋友買了天王椅,也聽了很多讚美

所以我腦海中一直對OSIM的按摩椅印象很好

 

這次來中山捷運站的新光三越OSIM專櫃體驗背樂樂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它輕巧、方便不佔空間的特點

決定來一窺究竟~

01-2.jpg

 

 

背樂樂是一款椅墊式的按摩椅

就如同照片上看到的

有椅背、枕墊、椅墊、按摩滾球、遙控器

01-11.jpg

 

枕墊上繡有OSIM的LOGO

01-3.jpg

 

椅背是硬殼材質

只要是辦公椅、沙發、有椅背的椅子,或是像床旁邊可以靠著的地方,都可以放上背樂樂使用!

對於想買一台按摩椅又怕太佔家裡空間的人來說

背樂樂的設計巧妙使用現有椅子空間,購買回家也不會覺得很佔空間

01-5.jpg

 

椅墊跟椅背的表面都是透氣材質

01-4.jpg

 

背樂樂有兩種顏色可以選擇

我覺得紅色配色看起來就很像賽車椅,超帥!!

01-1.jpg

 

第一眼看到背樂樂時,我還想說怎麼這麼小!

心裡偷偷疑惑這樣的按摩效果真的夠到位嗎?

 

抱著一點點疑惑坐上背樂樂

店員先為我解說背樂樂的完整使用方式

02-2.jpg

 

接著就來開始實際體驗背樂樂每一個功能

02-3.jpg

 

 

 

首先體驗背樂樂的「頸肩紓緩」模式

店員還特地推薦要我好好感受一下背樂樂V型抓捏科技

之前肩膀很酸的時候會找時間去給人按摩

抓捏剛按下去的第一下

因為模擬真人的按摩手感實在太像了

我還發自內心驚嘆「噢」了一聲

還嚇到店員以為太大力(真是不好意思~)

 

02-5.jpg

在按摩頸部的時候,滾珠是由下往上、由內而外的方向旋轉

平常坐太久,肩膀和脖子都會不自覺縮在一起

這樣的按摩方式就像我們伸懶腰會向上伸展差不多的道理

可以幫助舒緩脖子的緊繃感

 

 

肩膀的部分也有捶打的模式

就像平常別人幫忙捶背的感覺一樣,每一下都很扎實

02-6.jpg

我每天上班幾乎都是看著電腦一天、下班回家還是繼續用手機

肩綁的地方真的很硬很緊繃

光體驗肩頸按摩幾分鐘,就覺得自己應該買一台回家了....

 

 

 

按摩背部腰部的時候可以放枕墊

整個人靠著這樣姿勢比較不會吃力

不過放鬆到我連臉部肌肉都垮下來哈哈哈哈

因為按磨球在背後推動太舒服了!

02-4.jpg

 

「腰部紓緩」模式時

按摩球會沿著身體腰椎往下按摩

每一下都按得很到位!

搭配恆溫熱風模式

整個背部感受溫溫熱熱的按摩

溫熱按摩讓我放鬆到好想睡覺!好抒壓!

02-8.jpg

 

自動模式一共有四種

頸肩紓緩、腰部紓緩、放鬆紓緩、活力恢復

也有個人化可以設定

像是每個人身高不一樣肩部的高低也都可以進行調整

03-1.jpg

 

按摩球能搭配不同的模式做出不同的按法

想要捏肩膀、推柔背部、肩膀垂打都可以!!

04-1.jpg

 

按摩球進行按摩時

只要全身放輕鬆的靠在背樂樂上面

就能感受按摩球在背部按摩推壓的力道

04-2.jpg

 

枕墊是活動式的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自由調整高度

05-1.jpg

 

都從椅背後面往下拉就可以

按摩肩膀的時候把枕墊先翻面到椅背上

可以感覺更強更到位的按摩!!

05-3.jpg


側邊有設計鬆緊帶

讓遙控器可以加以固定

不用擔心按摩時還要找地方放遙控器

06-1.jpg

只要有靠背的椅子都可以放上背樂樂

為了避免背樂樂滑動

側邊有設計兩條魔鬼氈的固定帶

可以將背樂樂和椅背固定

 

如果平常就放在家裡沒有要收起來

這兩條袋子還加設計了一個鬆緊帶避免兩條帶子晃

06-2.jpg

 

 

收納時只要將椅墊向上折再,把遙控器放在裡面

06-4.jpg

 

將側邊兩條固定帶拉到前方

再把魔鬼氈黏起來就收納完成了

06-3.jpg

 

體驗完背樂樂剛離開的步伐變得超輕鬆

跟我之前去給人按摩之後離開的感覺一樣

很推薦給容易肩頸很僵硬、腰酸背痛的人

像是家庭主婦、工作要一直用勞力的人、一直看電腦的人或是要一直維持同一個姿勢

人手抓捏按得很到位又不佔空間!

算一算省個幾次按摩的費用就可以把背樂樂買回家了!

(意思就是我從現在開始要省錢了!!!好想帶回家阿!!)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OSIM的產品

完完全全讓我腦海中對OSIM的印象加了好幾分~

不僅是背樂樂的功能,店員服務也超好!講解超詳細的!!

02-1.jpg

 

想體驗的朋友可以到中山捷運站那間新光三越7樓

店員會很親切、很有耐心介紹喔!

 

官網連結 http://www.osim.com.tw/ujolly/

TV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

 

(本文為邀約體驗文)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IM OSIM背樂樂 新光三越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