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大家推薦台南的便宜又乾淨舒適的民宿~而且老闆娘也很貼心喔~

 

 

我們住的是雙人房

房間內的大小還蠻剛好

可以把兩個人的行李攤平放在地板整理

 

 

鏡子貼在牆上(但有點可惜沒有全身鏡)

 

 

我之前超想買這個椅子放在房間!!

沒想到這裡有~

坐起來真的超舒適,我整個晚上看電視都坐在這裡哈哈哈

 

 

房間內還有一些可愛的的小裝飾

搭配燈光感覺起來超溫馨的

 

 

 

 

浴室內有放置

洗髮精、沐浴乳、洗手乳

是採乾濕分離的,簾子可以拉起來

 

 

浴室內乾淨程度  是我每次挑選住宿的要素之一

像這裡的浴室我就覺得很OK

沒有髒污、霉菌、積水什麼的!!

 

 

 

房內有提供水、沖泡飲料

如果水不夠喝

一樓門口旁有飲水機可以也使用(走的時候忘了拍一樓的部份)

 

還有提供毛巾、牙刷、吹風機等可以使用

雖然我們自己帶了吹風機😂

 

民宿是沒有附早餐的

不過可以去附近的丹丹漢堡分店吃早餐!

文章連結:【台南】推薦必吃美食・吃不停小吃之都・必打卡台南限定美食

 

 

最喜歡的部分就是民宿的床 非常舒服!非常好睡!

對於開車一整天的我來說,真的睡得超好~都不想起床了

 

但缺點就是離花園夜市就有點距離

開車大概要20幾分鐘 

 


民宿名稱:巧遇南科民宿

官方網站:請點此

 

住宿經驗評價:★★★★☆

服務態度:★★★★★

乾淨度:★★★★★

舒適度:★★★★★

交通便利程度:★★★☆☆


 

延伸閱讀:

【台南】推薦必吃美食・吃不停小吃之都・必打卡台南限定美食

【台南】夕遊出張所・366色尋找專屬自己的生日鹽

【台南】民宿推薦・巧遇南科民宿・乾淨又舒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民宿推薦 台南民宿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