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自己的照片做成Line貼圖,現在只要下載Line推出的LINE Creators Studio APP,動動手指幾分鐘就可以搞定上架了!甚至不會用photoshop也可以自己做貼圖欸!Line也太佛心根本就是為懶人設計的阿阿,原本只是朋友詢問我關於製作貼圖的問題,因為他想做一組他小孩的貼圖,沒想到我自己下載了之後也就順手做了一組我自己的🤣 這麼好用的東西一定要跟大家說啦!以後聊天就用自己照片的貼圖吧哈哈哈

▲首先下載 LINE Creators Studio

它的介面很乾淨,進入APP後也有簡單的教學文字,完全不用擔心不會用!(其實真的超簡單,會不會大家看到這邊就不看我的文章了阿?!嗚嗚~拜託看下去啦~)

雖然很簡單,我還是繼續記錄一下我的製作過程好了!

進入App後依照你要做的主題輸入標題

 

圖片的來源可以直接使用相機拍照、或是從手機內選取照片、也可以用內建的塗鴉功能直接在APP上畫畫

但特別注意有版權的圖片、照片沒有經過授權不可以使用!像是公眾人物、明星、卡通人物等等都有版權的問題喔!

選入照片後,可以用手指把要呈現在貼圖上的區塊圈起來,圈好之後打勾圖像的部份就完成了

 

工具列有不同選項,可以用筆刷畫畫、加入文字、選不同的濾鏡、調整照片顏色等等

這邊就發會大家的創意了,文字的話可以參考自己常用貼圖的文字來搭配,像我最近超常打hum...我就做了一張😝

 

製作好的貼圖就會出現在畫面中,可以一次先製作很多款式,做好之後再挑選出要上架的幾款貼圖。

 

一組貼圖最少8張就可以上架,貼圖的張數有分8張、16張、24張、32張、最多40張。

當然我就先來做看看8張囉!

除了貼圖之外,還有一張主要圖片,主要圖片就是聊天時在下方縮小的顯示圖

要從上架的貼圖中選一張當主要圖片。

 

標題和說明是必輸入的內容,而且除了中文之外,也規定一定要有英文的標題跟說明。

 

一切都輸入好之後,就可以預覽貼圖了,看到自己的照片真的覺得很搞笑又很期待阿阿阿,我一定要用我的貼圖洗版和朋友的對話哈哈哈哈哈

 

送出前請一定!一定!一定!要詳細閱讀規定,這攸關自身權益還有法律責任喔!

 

通常Line貼圖要審核大約2週,有時候快有時候慢,大概是依照有多少件數影響審核的快慢吧?!

審核完,有通過就可以在Line上面使用囉!快動手來做貼圖吧~

 

大家一定想知道Line自製貼圖審核時間到底需要多久?

我這就來解答啦~

我文章內的這組貼圖在2017.11.15送審,2018.03.06審核通過上架!整整歷時將近4個月~~~

 App雖然方便,但貼圖量也是同時大增,真的審核超級久....給大家一點心理準備阿😆

 

貼心提醒.png

1.如果Line貼圖審核沒有通過就會被退回,修改完成需要再次送審,等到審核通過才能使用

2.送出前一定要詳細閱讀規定,攸關自身權益還有法律責任!

 

 

相關資訊.png

下載 LINE Creators Studio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