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在白天有很多古色古香的景點可以探訪,但在晚上能去的景點其實不多,除了逛街之外,推薦大家可以去京都車站前的AQUA FANTASY,欣賞免費的「音楽と光の芸術噴水」喔。

京都車站是少數我會特地安排停留的車站,京都車站前就是京都塔,想要看京都夜景京都塔絕對是首選!

京都車站-1.jpg

而出了車站,在車站的右側是AQUA FANTASY,每天的固定時間都有音樂水舞的表演

開演時刻表:https://aquafantasy.jp/schedule.html

京都車站-3.jpg

音樂+光+噴水池+京都塔景色=放鬆, 每次去的都可以看到路人跟著音樂跳舞或是輕輕搖擺, 心情也會跟著一起放鬆起來。

京都車站-4.jpg

從京都車站也可以拍到京都塔的反光鏡面照!若晚上住京都想不到地方可以去, 不訪到京都車站散步喔~

京都車站-2.jpg

 

旅行日期:2016年09月17日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