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染頭髮之後,髮質的狀況真的蠻糟糕的,摸起來很粗,洗起來很容易打結。這次剛好來試用OGX的咖啡因養髮強韌洗髮精,還一起試用咖啡因養髮強韌潤髮乳、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看看能不能來拯救我的粗糙頭髮,還我健康秀髮!


OGX系列髮品包裝看起來超有質感,走金屬色路線,單純看外表就覺得給人一種非常專業的感覺

它有蠻多專屬成分、成份時尚,就不一一說明,大家就自己參考看看吧

 

 

 

因為最近夏天很懶惰,我出門就直接把頭髮綁起來,雖然已經比較少噴定型液、或是塗上髮蠟,頭髮卻還是每天都油膩膩

而且還非常毛躁,比較短的還會自己失控亂翹

 

現在就來用用看這號稱能有沙龍級髮感的洗護髮系列~看能不能好一點吧!

因為不好意思在洗澡時拍洗頭的樣子,就穿著衣服洗頭囉!!

洗髮精的味道很舒服紓壓,雖然寫咖啡因,但不是真的有咖啡味啦!沒有濃郁的味道,只有淡淡的香味

我只用一點點就可以洗出超綿密的泡泡

剛沖完整頭的泡泡,其實我就覺得頭髮摸起來比較順了

 

接著來用這罐咖啡因養髮強韌潤髮乳

洗完頭就可以直接抹在頭髮上,順順的抹上去就可以了

也可以稍微搓一下會比較均勻塗到每一根頭髮上,我通常會在比較髮尾的地方多搓一下

洗好澡之後,讓頭髮在半乾的狀態下,用摩洛哥堅果油新生修護護髮精油做最後的修護頭髮工作

真的摸起來會有一點油油的感覺

我覺得洗完頭、潤完髮,頭髮都會好一點好一點

最後擦完摩洛哥油,吹頭髮時完全輕鬆吹開完全沒打結了!

覺得只洗一次可能看不出效果,我持續洗了很多天,頭髮從原本的油亮雜亂洗完完全變成彈亮光澤,而且每天都很順又軟軟的狠好摸,之前染頭髮粗糙感都不見了!!

左邊是洗之前,右邊是洗了一個禮拜之後

 

我覺得對於我這種染完頭髮有受損的髮質來說,真的有修護髮質的感覺!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蠻推薦可以用用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