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自學日文推薦的APP,覺得在自學日文的路上,就是需要經過非常多的嘗試,才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教材。從電子書到APP其實都有很多免費的資源,不過就是需要多花一點功夫才可以做好搭配!成效也才會比較明顯。

目前因為打工度假在全日文的環境,所以有一點學習壓力XD 於是也順便整理一些APP跟大家分享~

我想把自己準備日本打工度假、自學日文、日本環島的過程記錄下來,所以開了一個IG頁面,我想應該會有很多經驗可以分享在上面,有興趣的話可以追蹤喔~

IG:WH_JAPAN

連結:instagram.com/wh_japan/

日本打工度假懶人包【 請點此

 

單字部分


👉 MOJi N5
👉 學學日文
這兩個APP是用來學N5單字,畢竟N5算是基礎。


👉 沪江小D
👉 Google翻譯
這兩個APP是用來查我聽到但我不懂的單字,或是我想表達什麼,但不知道怎麼說的單字。
沪江小D可以把單字記錄在單字本裡面,很方便可以複習,是前一個工作的同事推薦的APP。

 

學習測驗部分


👉 Duolingo
👉 MOJi N5
👉 學學日文
這三個APP都可以從基礎的平假名、片假名開始進行學習測驗,背單字背到無聊的時候,可以改用測驗的方式,讓自己重複作答、增加印象,答錯就得看廣告,所以會逼著自己努力答對😂
學學日文還可以進行N5模擬考,測驗看看自己目前的學習狀況。

 

閱讀/時事部分


👉 Easy Japanese
這個APP是我用來看新聞,同時認識一些時事單字、文法,漢字的部份都會標示平假名,也會有整篇的中文翻譯,很適合我這種初學者。像是「新型コロナウイルス」就是一直看新聞看到默默學起來的!

 


小提醒:這些APP我都是用IOS的免費版,所以還是會有一些廣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