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澤溫泉滑雪場有很多雪具租借的店,因為我買了新的Snowboard滑雪板,第一次使用想要請專業的組裝固定器跟板子,於是就到我打工旅館合作的店家「NOZAWA Sports Thanx」請他們幫忙組裝、打蠟。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14.jpg

NOZAWA Sports Thanx位在長板纜車站的前面,是一間很有特色的木造建築。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13.jpg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12.jpg

店門口還有一個張開雙手很可愛的熊木雕!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7.jpg

這是NOZAWA Sports Thanx的雪具、雪衣租金表,這裡有SKI、SNOWBOARD、也有兒童的雪具、雪衣可以租借喔。

如果在野澤溫泉住宿的話,在NOZAWA Sports Thanx也可以有10%OFF的租借優惠喔!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8.jpg

NOZAWA Sports Thanx店內很寬敞,不過每天早上裡面都擠滿了要租借滑雪具的人。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4.jpg

滑雪衣、滑雪褲在租借前也可以先進行試穿,滑雪板也有不同的身高可以租借。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11.jpg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10.jpg

除了可以租借滑雪具以外,也可以購買像是帽子、手套等等的配件。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5.jpg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6.jpg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在早上,但那時候是最多人來租借滑雪具的時間,所以我第二次是選在下午人比較少的時候,才來組裝滑雪板、固定器,再加上滑雪板打熱臘。

店員說需要隔天早上才能取回,所以我就隔天又再來一次~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2.jpg

Snowborad有因分前腳、後腳,通常大家都是左腳(regular)在前面,但我比較習慣右腳(goofy),固定器裝在板子的前後也會不一樣,所以現場店員又幫我重新裝了一次~

而且也人很好,跟我建議了固定器要調整的角度。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3.jpg

期待接下來用自己的滑雪板滑雪啦!!!大家來野澤溫泉滑雪也可以考慮來NOZAWA Sports Thanx租借滑雪具、滑雪衣~

NOZAWA ONSEN Sports Thanx-1.jpg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