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日本中部長野的野澤溫泉村有一個野澤溫泉滑雪場,理所當然有許多纜車、吊椅的設施,其中位在真湯附近的「真湯ペア」是可以免費搭乘的吊椅,而且風景很漂亮喔!

真湯ペア

日文:真湯ペア

英文:Shinyu Pair Lift

營運時間:8:30-16:30

費用:免費

地址:【 GOOGLE MAP 】

真湯ペア位在一個有點不起眼的小巷子內。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1.jpg

營業時間是每天的8:30到16:30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16.jpg

這一條吊椅路線完全免費,聽說是因為這個吊椅是村子內許多人上班的交通工具,所以就免費提供大家搭乘!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2.jpg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3.jpg

吊椅不像纜車有一個包廂走進去就可以搭乘,如果要搭吊椅,得先站在一個預備位置,等在椅子慢慢靠近身體的時候,直接一屁股坐上去!想要滑雪一定要學會如何搭吊椅~

而且吊椅就是一張椅子,沒有安全帶這種防護措施,所以搭乘的時候也要注意盡量不要晃動雙腳、動來動去,不然有可能掉下去。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6.jpg

上山的時候,右邊會經過一個像小水壩的牆,上面有一個很大的「湯」是野澤溫泉的LOGO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4.jpg

隨著吊椅越來越高,不管往前或是往後看的風景都非常壯觀!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5.jpg

下了吊椅之後的區域是「日影」,也算是滑雪上山的出發點,旁邊可以購買滑雪票。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8.jpg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10.jpg

除了簡單散步、玩玩雪之外,也可以眺望遠處的村子,一旁也有景觀咖啡廳,可以愜意的喝咖啡欣賞雪景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7.jpg

剛好這天天氣很不錯有藍天白雲,看到不少人滑雪經過這裡,就覺得腳癢也好想滑雪阿~~等手的受傷痊癒,我也要開始滑雪!!!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9.jpg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11.jpg

吊椅下山的風景也很美,坐在吊椅上也可以眺望對面的村子,加上兩側有覆蓋雪的樹又增添了不少神祕感!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12.jpg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14.jpg

穿過樹叢看到的小村子就是野澤溫泉村啦~

而且剛好轉換成金黃的天色,坐在吊椅上看著夕陽,頓時有一種愜意又放鬆的感覺,真的是一大享受阿!!

野澤溫泉-真湯免費看風景吊椅-1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野 野澤溫泉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