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尿布」這四個字,原來年紀到了之後也開始出現在我的GOOGLE搜尋記錄~ 隨著年紀慢慢增長,身邊很多朋友都已經結婚生子,但我從來都還沒在朋友生產之後到醫院探視的經驗,只知道送尿布最實在,但對於尿布尺寸、品牌實在沒頭緒,只好趕快上網查一下~

 

 

新生兒尿布尺寸挑選

新生兒的尿布是從NB尺寸開始,小到大分別是NB、S、M、L、XL,但親朋好友如果都送NB的尿布尺寸,那可能會多到穿不完,所以要去探望生產的朋友,尿布送S、M會是比較適合的尺寸!

 

新生兒尿布品牌挑選

 

尿布的品牌有很多,我問了我一個孩子的朋友,她說希望是對寶寶肌膚最好的~

所以送禮之前要先上網查一查關於尿布的各種詳細介紹,當然不能隨便買啊!!

 

在眾多尿布推薦之中我選中一款「幫寶適一級幫」。

會優先挑選幫寶適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是非常有名的日本製尿布品牌,有50多年的嬰兒產品研究經驗,是日本產院首選,而一級幫的外包裝設計也非常有質感,不自覺的就被吸引目光。

 

RGB-H-JB-NB32-horizontal.jpg     RGB-H-JB-S60-Back.jpg

 

幫寶適一級幫尿布表層有超~可愛的動物圖案,整體配色看起來非常舒服。

但最厲害的是「360度透氣」功能,除了獲得親子平台雙認證外,小兒科醫小兒科醫生也非常推薦呢!

畢竟挑選尿布還要優先考量的就是透氣度,太悶熱容易讓寶寶的屁股皮膚出問題,寶寶也會不舒服!

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外層有尿濕顯示的設計,如果變藍色就表示寶寶尿尿囉~可以讓爸爸媽媽用來觀察需不需要更換尿布。內外表層也有滿滿的肉眼可見透氣孔,再加上瞬吸隔離稀便的設計,真的非常適合新生寶寶屁屁,避免穿久了會有尿布疹或是紅屁屁等狀況出現~

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內層的觸感很柔軟,而且腰圍黏貼的範圍也很有彈性,完美包覆寶寶後背和腰圍、避免寶寶身體扭動導致外漏問題。

再加上沒有尖銳稜角的貼條設計,黏貼時不用擔心摩擦傷了肌膚,讓人安心很多。

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不只尿布本身品質很好,打開幫寶適一級幫包裝,會發現在上方內側有貼一張貼紙,掃描上面的QRcode,就能自動加入幫寶適官方LINE(←請點),輸入貼紙上的編號,可以累積點數來兌換尿布!!

畢竟嬰兒尿布用量這麼大,集點可以兌換尿布的話也能幫不少爸媽省點錢阿~

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經過這次仔細研究之後,我覺得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是最為適合新生兒送禮的尿布,不只外觀包裝的高質感、尿布的製作也是一點都不馬虎,尿布有不少貼心設計,由內而外呵護寶寶的肌膚。推薦給大家如果要購買新生兒禮物,可以選擇幫寶適一級幫喔!

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Pampers幫寶適一級幫紙尿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生兒 送禮 尿布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