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11剛過,還是有不少人不熟悉怎麼買淘寶,就來彙整從之前到現在分享過的淘寶購物經驗吧~包含怎麼買淘寶、怎麼付款、淘寶怎麼退換貨,都收集在這一篇裡面囉~

如果有疑問也歡迎留言,如果我知道的都會盡量回覆喔~~

 

淘寶比以前還要容易付款,支援更多的付款方式,可以依照自己方便的方式來付款

1.找人代付

【教學】用幫幫寶找人代付淘寶的錢・淘寶省錢秘訣・幫你省下刷卡手續費又能再買更多東西

2.金融卡付款

【淘寶】MAC系統用金融卡付款教學

3.超商代碼繳費

4.轉帳付款

點選轉帳付款後,會提供一組玉山銀行的帳號,只要在期限內轉帳即可。

5.信用卡付款

 

什麼時候最適合買淘寶?

每年的11月11日-雙11、12月12日-雙12,是淘寶最多優惠的時候,特別是雙11幾乎是拼到一個不行!很多店家都會配合在那一天做出特價、下殺的活動!那時候買絕對是買到賺到~

其他平常各種節慶像是父親節、母親節、兒童節,淘寶也會有相對的統一優惠促銷。

 

除了淘寶本身「淘金幣」的以外,透過line購物再買,還可以再得到Line Points回餽金

【生活】LINE 購物也能買淘寶天貓啦!新會員紅包LINE Points回饋一直賺!

 

 

收到商品之後,一定要先確認清楚商品內容,如果有錯,也別先認為倒楣,先試試看跟賣家退換貨詢問吧~

【教學】淘寶網第一次退換貨就上手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