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痞客邦部落格頁面跑出來下方一條礙眼的bar,像是下方這張圖這樣

雖然沒有每一篇都有,但我目前看我自己旅遊的文章,大部分都會出現,然後會一直跳出住宿推薦等等,又佔位又礙眼!!所以就決定移除掉它!

下方bar.jpg

 

那這條礙眼的下方橫幅BAR要如何刪除呢?

從部落格後台/樣式管理/部落格CSS樣式碼,輸入以下的語法,儲存之後就可以使用!

/*----刪除下方BAR----*/

.pixnet-happix-pilot__launcher-bar{display: none;}

 

2018.10.31 測試語法可正常運作

小提醒:痞客邦官方如果有更新語法可能就會失效,至少目前測試是有效的喔!這語法只適用在自己的電腦版部落格頁面裡面,去看別人的部落格或是用手機版,都還是有可能會出現喔~

 

 

更多語法教學看這邊  3C|痞客邦部落格CSS語法教學懶人包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