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用肥皂洗澡常常搓不出很多泡泡又容易滑掉

還沒洗到就滿肚子氣😤

 

最近需要一塊肥皂

但賣場都只有賣整條肥皂一共6個的那種😅

可是我還是買了

在不想浪費它們想好好使用這6塊肥皂之下

認真研究總算是找到解決方法囉~~

👇

 

 

 

 

首先

先買一塊沐浴海綿

一定要比肥皂大不然肥皂塞不進去

 

隨便先開一個小洞

在海綿中間割出能塞進肥皂的縫隙

 

 

 

把肥皂從縫隙塞進去

通常海綿不會大力塞就斷裂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大力塞進去

 

萬一塞不進去可以回前一個步驟

留的縫隙太少再多割一點

 

 

 

整個塞進去之後大概長這樣

可以看到肥皂就在海綿的中間

讓肥皂被海綿包起來

 

正面

 

 

 

背面

 

這樣就完成囉!!

 

 

只要加一點水然後搓一搓

很快就會出現泡泡

 

多搓幾下就有超綿密泡泡可以洗澡囉!

 

 

至於保存的部分

我個人是洗完澡稍微甩乾直接放在洗手臺上

海綿有洞也可以找線穿過洞掛起來

就可以避免潮濕發霉囉!

真的是又省錢又方便!😏

 

 

 

相關文章

【生活】汙垢掰掰 白鞋白白 德國進口dalli達麗 解決煩人的衣服汙垢問題 強力&護色去污 全效洗衣精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綿皂盤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