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信給法國聖誕老公公是最簡單的!因為只要上網站寫就可以完成(不用怕看不懂法文本篇有翻譯教學)

去年成功收到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過去的回信可以看 這邊

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

https://pere-noel.laposte.fr/

 

如果想寫給其他各國聖誕老公公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2018】一起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吧 世界各地聖誕老公公地址大集合

 

 

2018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翻譯教學

進入網站  https://pere-noel.laposte.fr/

2018/12/07更新:今天收到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囉~~但為了讓大家有收到信的開心感覺,等今年聖誕節過了再來更新回信內容好了~

在第一個分頁點鉛筆的按鈕,就可以寫信給聖誕老公公

其他分頁就是一些小遊戲,有空可以玩一下

2018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翻譯教學

這裡會先跳出公告:今年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的開放日期是11/05-12/17

下面要填寫自己的名字、年紀,但最後一個我不知道所以就隨便選一個XD

2018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翻譯教學

這次有三個功能,加花邊、加貼紙、換文字顏色,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裝飾這封信

2018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翻譯教學

寫好也選好樣式之後,點選鉛筆的按鈕繼續下一步

2018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翻譯教學

接下來填寫收件人、收件地址

2018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翻譯教學

這裡的兩個框框都要勾選

2018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翻譯教學

這樣就完成囉~

2018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翻譯教學

其他頁面有一些聖誕節的相關小物製作教學,我覺得今年的頁面蠻有心,比往年好玩XDD

像這個就直接印出模版,照著步驟就能做出聖誕樹的裝飾小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都點進去玩玩看喔~

2018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翻譯教學

 


2017教學

進入網站  https://pere-noel.laposte.fr/

點選黃色圈圈

 

寫信前要先選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接下來就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了,在白色的區塊都可以打字

想寫什麼都可以自由發揮喔,但如果想要讓他看得懂盡量寫英文比較洽當

寫好之後點選右邊的綠色按鈕

 

 

可以幫剛剛選的人物換衣服著裝,完成後點選右邊黃色圈圈

 

 

在卡片上就會出現配色好的人物,還有寫好的內容

之後點選右下角黃色圈圈,就要填寫你的收件資料囉~

 

這一頁用chrome只翻了一部分另一些翻不太出來

這個對照給大家參考,有星星的是必填的選項,我自己每年都是這樣寫就順利送出了~

(畢竟不是學法文也是靠著翻譯翻出來,如果精通法文的朋友發現有誤可以留言告訴我修正喔!感謝~)

要填入自己的英文地址,不然聖誕老公公不會回信喔

英文的可以從 郵局中文地址英譯 查詢

看到這個畫面就代表寫好了,接著就可以期待聖誕老公公回信囉!

法國聖誕老公公的網站還有其他小遊戲之類的可以玩

寫完信不訪東點西點探索一下

 

想看我過去收到的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可以看 這邊

 

如果想寫給其他各國聖誕老公公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2017】一起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吧 世界各地聖誕老公公地址大集合

 


2016 寫信給法國聖誕老公公 記錄

2016/12/02更新

收到回信囉~~這次的信我覺得有誠意又很好玩!!

 

封面是彩色的,郵戳有寫2016、郵票是聖誕老公公的自拍照超可愛的!

 

  封底一樣是彩色的

  

 

信內裡面有附一張著色畫

  

 

還有一封聖誕老公公的信

 

  

信的背後有說明書

這次的著色畫是互動式的喔!

 

首先要先下載『BlinkBooK』APP

  

 

 

 

 

 

 

開啟APP後

先輸入國家:選法國 和 自己的名字

  

 

接著就會看到聖誕老公公的圖案點選進去

  

 

一共有四個框框

 

當你著色完成你的聖誕老公公後

用第一個框框對著圖片拍照

  

 

APP就會自動將你著色的聖誕老公公變成動畫主角囉!

 

來看看影片吧~

 

看完我的收信分享~

這邊簡單教大家怎麼使用這個網站寫信給法國聖誕老公公

寫一起來吧!

 

法國聖誕老公公網站

https://pere-noel.laposte.fr/

 

進入網站

點選黃色圈圈的寫信給我

 

 

 

 

 

寫信前要先幫聖誕老公公著裝

 

 

 

著裝完成點選右邊黃色圈圈

 

 

接下來就要寫信給聖誕老公公了

在白色的區塊都可以打字

想寫什麼都可以自由發揮喔

但如果想要讓他看得懂盡量寫英文比較洽當

 

 

 

寫一點內容給聖誕老公公

看我的簡單問候示範XD

寫好內容之後點選右下角黃色圈圈

 

 

 

就要填寫你的收件資料囉

這一頁用chrome只翻了一部分另一些翻不太出來

這個對照給大家參考

我自己是這樣寫就順利送出了

(畢竟不是學法文也是靠著翻譯翻出來,如果精通法文的朋友發現有誤可以留言告訴我修正喔!感謝~)

 

要知道自己的英文地址不然聖誕老公公不會回信喔
英文的可以從 郵局中文地址英譯 查詢

 

國家的選項今年可以選台灣耶~

我們被法國聖誕老公公認證了!

 

 

 

看到這個畫面就代表寫好了

接著就可以期待聖誕老公公回信囉

法國聖誕老公公的網站還有其他小遊戲之類的可以玩

寫完信不訪東點西點探索一下

 

想看我過去收到的法國聖誕老公公的回信可以看 這邊

 

 

 

快分享給好友一起寄信給聖誕老公公吧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