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JR山寺站行李置物櫃車站環境.jpg

想到山寺看風景一定得搭車到JR山寺站,這次東北旅行到了山寺,所以簡單記錄一下JR山寺站的行李置物櫃、行李寄放問題、車站環境,給想去山寺的人參考~

JR山寺站

行李置物櫃:有(24小時、費用400日元)

行李寄放:無

電梯:無

服務窗口營業時間:早上8點35分到下午4點

相關行程:

【日本|東北】銀山溫泉、藏王滑雪/樹冰/狐狸村七天六夜自助旅行|交通、行程懶人包

從銀山溫泉下山後,大部分如果要回仙台的人,都會安排到中途到山寺觀光、看風景,畢竟是順路所以我們也不例外的在山寺短暫停留。

山寺車站-1.jpg

因為有在銀山溫泉過夜,所以這天的山寺行程得帶著行李箱移動!

山寺車站-2.jpg

山寺站的月台只有一個,一側往山形,另一側往仙台

而且進出月台只有樓梯,沒有電梯或是手扶梯,所以如果帶大型行李的話....加油!XD

行李置物櫃設置在兩個地方,一個在站內,另一個在站外洗手間旁邊

山寺車站-4.jpg

在JR山寺站內的行李置物櫃都是中型的大小,基本上只能放背包,放不下行李箱。行李置物櫃24小時,費用400元。

山寺車站-3.jpg

如果像我帶大型行李箱的話,可以考慮去周邊的餐廳寄放,在山寺站附近的餐廳都可以免費寄放行李,前提是要用餐喔~

山寺車站-8.jpg

JR山寺站的內部也小小的,不過還是有地方讓人等車前小小休息一下,旁邊也有張貼一些旅遊資訊、時刻表等等。

山寺車站-5.jpg

山寺車站-6.jpg

JR山寺站的窗口營業時間只有早上8點35分到下午4點,如果超過時間要買票的話,可以用旁邊的自動賣票機喔!

山寺車站-7.jpg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