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這件事情其實在我生活中一直都是一個待解決的問題,因為租屋處房東沒有提供飲水機,我只好上班的時候拼命喝水。

但除了上班時間,我待在租屋處的時間也不少,之前曾經想過直接去買一台飲水機,可是我從小就喝山泉水,腦子總有一種「自來水是不能喝的水」的想法,也覺得買了飲水機房間這麼小又放不下,搬家也不方便!只好每天下班裝滿自己的水壺帶回家,在租屋處口渴到受不了要喝水時,為了不讓自己渴死XD 就用快煮壺煮自來水暫時止渴,想說至少有煮過,但之前又爆出自來水的管線老舊有重金屬的問題,都讓我覺得喝一個水怎麼這麼麻煩阿!!!

我也有想過安裝濾水器,可是隨便都很大一台,而且還是一樣很佔空間!直到最近發現這個體積輕巧的ALYA歐漾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對淨水器這東西整個大改觀!!裝上去也太有質感了吧~容許我先吶喊一下!!

ALYA歐漾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的配備有基本淨水器、濾芯、省水裝置、水龍頭轉接器、說明書等等

為什麼它會吸引我呢?

第一它非常小!!!看剛剛的照片就知道,接到水龍頭上就這樣一丁點大而已。

第二它看起來很有質感,畢竟自己家裡有質感看起來心情才好阿~

第三濾芯很強!等等會說為什麼濾芯很強

第四台灣製造,台灣人不支持自己人嗎?

 

ALYA歐漾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FF-5600規格

 

不免俗先來分享一下它的規格

1.總淨水處理量:6000公升(約8~12個月)

2.淨水出水量:2公升/分鐘

3.中空絲膜過濾孔徑:0.02~0.1um

4.100%台灣生產製造

5.有經過SGS認證、也有省水標章、榮獲2014年台灣精品獎

 

濾芯五層過濾更安心

 

濾芯的部份也很專業,一共有五層的過濾,能濾除水中餘氯、農藥,卻能保留人體中所需礦物質!

第一層:不銹鋼濾網-過濾顆粒汙染物、毛髮、砂石。

第二層:椰殼活性碳-去除水中餘氯。

第三層:中空絲膜-去除水中臭味、氧氣、農藥、重金屬、有機化學物質及細微病毒。

第四層:亞硫酸鈣-濾除水中餘氯、農藥。

第五層:濾棉(不織布)-可過濾水中一般較粗微生物、泥沙等雜質。

而且有經過多重考量設計,濾芯很方便拆下更換,不用整個淨水器一起拆掉

我覺得濾芯也很耐用!總過濾量很高,可以用很久,濾芯用完即拋也不會其他污染

 

如何安裝ALYA歐漾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

 

首先,先看自己要安裝的水龍頭是屬於哪一種,說明書上都有清楚的分解圖示


ALYA歐漾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原本就有附上一小包的轉接頭!所以不管是傳統還是歐式水龍頭,各種水龍頭都可以使用!

像我的水龍頭是內牙龍頭

只要加裝這個螺絲就可以使用!

裝上螺絲之後,再把淨水器鎖上、裝上濾芯就完成了!

非常簡單,也不需要專業的安裝工具、免鑽孔(不會被房東發現XD)

它的特色就是攜帶方便,也因為這樣吸引我的注意!

如果要出國旅行、外出露營都可以輕鬆放進包包帶著走,讓自己都能喝到乾淨的水,而且跟一般龍頭淨水器不同的是,歐漾用天然椰殼活性碳!

除了可以過濾水之外,還有省水裝置可以更換到出水口,讓平常使用上也能達到省水效果!

往下切,出來的是原本的自來水

往上切是過濾水,我覺得這個設計超方便!!注意看照片,兩個出水孔也不同喔~

有時候不一定都是要喝水阿,有時候也只是洗澡、或一般洗東西而已,這樣可以讓濾芯的壽命延長很多!!!不是裝上去就一定要過濾~~

切下來把杯子洗一洗之後

切上去就可以裝水來喝了~而過濾完之後的水,是可生飲的水!

就可以省下去外面買水的錢!

完全解決我的喝水問題,而且要搬家也直接拆一下就可以帶走~到哪裡都適用!!

像我這種在外租屋的人,處處都要精打細算,用ALYA歐漾龍頭式五段生飲淨水器,既省錢又可以輕鬆喝到健康乾淨的水,不佔什麼空間又很有質感,真的CP值超高阿!!分享給大家~

 

相關資訊.png

產品網址 https://alyawater.com/product/FF-5600

產品安裝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F9bYBrdn8I

精品獎網址 https://www.taiwanexcellence.org/tw/award/product/13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