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夏天沒有電扇、體香噴霧真的不能活,雖然這幾年的夏天越來越炎熱,但我因為進出冷氣房,還是很喜歡穿長袖襯衫,但偏偏我又很容易流汗,連爬個樓梯回家都能流汗,衣服放洗衣籃味道就很精采,更不用提平常腋下的盛況了!


我用過很多的體香噴霧,其實最怕就是噴出來味道很濃,但很快汗味就跑出來了

所以這次選了一個德國原裝進口的Fa運動型體香噴霧,因為它寫了「長效」哈哈哈

它有很多香味:檸檬清新體香噴霧、水漾清新體香噴霧、粉紅花香體香噴霧,以及我用的運動型體香噴霧

我喜歡這罐的味道,因為聞起來有一種成熟、清新的感覺,而且用起來有點像香水,會覺得自己成熟度大增 😏

要用之前,忽然想起以前第一次用體香噴霧是在新家坡,因為新加坡很熱,那時候身上的汗水真的讓人超尷尬,想到可以用體香噴霧,結果第一次用的時候,我是這樣噴😂 味道都在衣服上

後來我才知道,是直接距離腋下15公分噴,以前超白痴隔著衣服噴,雖然衣服上還是有香味啦... 好像也沒有不對🤔 

通常我會穿好衣服才噴,因為往上噴腋下如果沒有穿衣服,容易噴到自己的臉阿眼睛之類的,算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而且除了腋下之外,我也都會順便把它噴在香水會噴的位置,像是手腕內側、脖子等等

我剛剛說我最在意味道是不是持久?實際用了結果真的不錯!

像我這天穿襯衫,正中午走了大概15分鐘的路程去麥當勞,流了滿身汗,有經驗的人都知道通常這種時候像照片一樣擺出這個動作,肯定有一股汗味比麥當勞還強烈的撲鼻而來。但到下午三、四點都還聞得到身上噴霧淡淡的香味,沒有汗臭味,而且它本身配方溫和,是那種聞久也不會覺得太膩,很是舒服的味道!

而且有些體香噴霧噴起來衣服會有痕跡,不過Fa體香噴霧設計是衣物不留白印,也不用擔心穿深色衣服很尷尬!

當然夏天最尷尬情況的第一名,莫過於在一個密閉空間然後自己的汗臭,影響一起搭電梯的乘客,只好自己等下一般電梯(其實有別人的電梯我害羞不敢自拍啦)

有一次我去逛街搭電梯,前面就站一個滿身是汗的男子,我真的從頭憋氣到我要到的樓層,真的超想哭!拜託有看到這邊的大家,不管用體香噴霧、爽身粉還是勤擦汗都好,自己的汗味自己聞就好,不要分享給大家阿~ 算我求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