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架式那種自己染髮的染髮劑效果越來越好、大部分都很顯色,而且蠻便宜可以一直換顏色,這次用小布娃娃代言的銀雪灰染髮劑來蓋掉我的布丁頭!

外盒包裝是日文包裝,但別怕看不懂,裡面有附中文說明書。

最近有新的顏色分享喔,有興趣可以看這邊:【染髮】小布娃娃王妃棕 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劑系列

我這次選的是銀雪灰色,適合黑髮或原本就有髮色的人染!!會有不同層次感

1-01.png

上圖是買來整組附的東西

下圖是需要自己準備的東西

1-03.png

這邊告訴大家我自己染髮的小秘訣,我會準備一個垃圾袋,然後沿著一個邊剪開之後撕開,就能當作披巾來用!這只是垃圾袋的第一個小秘訣,之後還會再派上用場第二次!!後面會跟大家說~

1-04.jpg

不要讓染髮劑沾到到處都是,所以我會穿一件不要的衣服,再披上垃圾袋

再皮膚上,我會先沿著髮線,把四周的皮膚都擦上凡士林,染髮劑在染的時候不小心沾到皮膚會洗不太掉,要過幾天才會消失(我覺得自己染頭髮還讓皮膚染色真的蠻蠢的)

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後就可以將1劑擠入2劑的罐子裡混合

2-01.png

如果怕染髮時手忙腳亂,連周圍的家具都一起染色了,盒子的後面有個貼心的挖空設計,能把罐子放在這邊,就不會弄髒桌子了!

2-02.jpg

先給大家看看染之前的髮色、我原本是染霧灰綠,但褪色之後有點布丁、在燈光下偏棕黃色

3-02.png

把染劑搖均勻、換了梳頭的蓋子,就可以開始染髮了!

話說在廁所拍照的光線真的蠻難抓,照片有的很暗、有的很亮大家就將就看一下吧

我通常是從腦後方開始往頭頂再往前染,而且每次這樣染都蠻均勻的

裡面有點青蘋果&黑醋栗香味,聞久了也不會覺得不刺鼻,不會染到整個浴室很臭,聞到快要死翹翹!

自己染頭頂和側邊都沒有問題,要特別注意就是後腦的部分有沒有均勻,因為我是短髮這個問題就不大,如果不能把握的朋友,還是建議請別人幫忙染比較安全喔!!

花了一點時間總算是均勻塗滿整個頭了,正面、背面看起來也蠻均勻,而且還剩下不少染劑

因為染劑碰到空氣會慢慢變色,沒用完的染劑不能再用一次

垃圾袋的第二個小秘訣在這邊!原本是批在肩上的垃圾袋,直接往上掀把頭包住,上色效果會更好!就像包保鮮膜的道理差不多~

6-01.png

說明書寫靜置大概20分鐘可以去洗頭,如果想要效果要好一點可以放稍微久一點點

6-4.jpg

我剛開始蠻疑問為什麼沒有護髮那一包,後來才發現,原來因為裡面有8種氨基酸滋潤成分、葡萄籽油添加、乳霜配方,就是因為這些都直接加在染髮劑裡面,同時染跟護一起,才讓染後髪色均勻潤澤,感覺很強!!

而且平常別的品牌洗頭的時候,我都要洗個4-5次才會洗乾淨,還可能過2-3天洗頭都還陸續會有顏色,不過小布娃娃洗了2次就乾淨了!

7-1.jpg

髮質的狀況在洗頭的時候最明顯,沒有粗糙打結的感覺,染後髮質吹乾摸起來也比其他品牌好一些,沒那麼粗糙摸起來是柔軟、舒服的

7-02.png

我每天都拍一張來記錄髮色的變化

最左邊第一張是染之前的髮色,往右是這一週每天的變化

雖然都在同一個光線底下,不過手機感光之後會有點色差!

不過可以看出顏色是有點霧灰色,有光線底下光澤就明顯不同

8-1.jpg

而且我原本是有點霧灰綠,過幾天之後慢慢有點綠跑出來!!

如果原本的頭髮是黑色的話應該就會比較灰了

8-2.jpg

銀雪灰的效果再我頭上是有點灰又不是非常高調的灰,我蠻喜歡這種霧霧的效果!

7-0.jpg

 

相關資訊.png

娜比的染髮教學 https://youtu.be/2u_mjO1_3sw
屈臣氏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5%AF%8C%E9%BA%97%E7%B5%B2
康是美 http://shop.cosmed.com.tw/v2/Search?q=%E5%AF%8C%E9%BA%97&shopId=2131

 

延伸閱讀.png

【染髮】小布娃娃王妃棕 Fresh Light富麗絲染髮劑系列

【GEO】三彩梨花藍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GEO】Blenz Hani灰・混血系列小直徑彩色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開箱】彩色散光隱形眼鏡 棕色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瞳妝Q-LENS】七彩系列♡칼러매직7콘♡ 七彩灰。小直徑混血隱形眼鏡實戴照/推薦/評價

 


如果想持續看到新分享

歡迎到 Facebook 粉絲專頁點讚

有新的文章分享就會更快看到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和分享

也歡迎支持一下我畫的 原創貼圖-歐告狗勾 喔!

代幣50 只要台幣30元

你的小小支持,就是我繼續分享的最大動力!  請點此購買

(電腦版使用者請點此看 較大的貼圖

手機版使用者點下圖,即可直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