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投資新手一步一步記錄學習股票投資的筆記,股票對很多人來說是很深奧要花時間鑽研的領域,目前我也是還在一知半解摸索當中,所以希望慢慢把自己學習到的東西筆記下來,分享給也想入門學習如何投資股票的人,希望可以對大家也有所幫助~

 

股票新手筆記

 

股票|投資股票新手筆記(一)-證券開戶

股票|投資股票新手筆記(二)-基礎股票單位及數值

股票|投資股票新手筆記(三)-股票交易成本

股票|投資股票新手筆記(四)-看盤軟體推薦

投資|投資股票新手筆記(五)-我的新手投資心態與紀律

 

股票新手常見問題

 

投資|為什麼股票買到當下損益立刻是負的?

投資|金融股哪些金控銀行是官股?哪些是民營股呢?

 

股票新手成交記錄

 

【投資】我人生第一筆股票交易獲利!當初居然是亂買的!?

 

ETF相關

 

【ETF】00882中信中國高股息ETF|介紹、公開說明書

【ETF】熱門高股息ETF 0056、00878股市新手選誰比較好?

【ETF】00881淨值怎麼查?溢價多少以內算正常?

 

我是一個投資新手,純粹把自己學習投資的步驟記下來。

更多新手筆記【 看這裡 】

我的股票投資理財筆記與經驗,除了記錄在部落格【 投資 】之外,在IG【 optbox__ 】也有喔!

部落格比較屬於概念類型的紀錄,IG內容比較偏向實際操作。以上都純粹幫自己記錄,但若我的經驗能幫助到任何人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