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銅鑼炮仗花海公園|整條步道滿滿都是炮仗花.jpg

每年到了1-3月就是炮仗花開花的季節,這時間剛好過年,我也才有閑情逸致去欣賞美景,所以我對炮仗花的印象大多都停在「那是過年會開的花」XD

苗栗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步道

最佳觀賞季節(花期):每年1~3月

地點:苗栗縣銅鑼鄉119縣道,GoogleMap【 請點此

停車場:無,可路邊停車

門票:免費

炮仗花還沒開的時候,就像一根一根的火箭炮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開花的時候會沿著生長的線條打開,看起來就像砲彈炸開一樣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在苗栗銅鑼炮仗花海公園,有一條滿滿都是炮仗花的步道,每到炮仗花開花的季節,就可以看到兩排滿滿的炮仗橘色花牆,非常漂亮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看著這一整片的橘色花牆,感覺就適合拍一下這種照片阿~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好啦,正經的還是來一張!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我造訪的時間是在1月底,整條步道的炮仗花都已經幾乎都已經要準備炸開來,我個人比較喜歡還沒炸開的炮仗花,一支一支的很可愛!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在步道上頭還有一排櫻花樹,不過1月底的時候櫻花還沒開花,大概等到2月中之後櫻花慢慢開始盛開,就可以同時一次欣賞炮仗花跟櫻花喔~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就是所謂數大便是美,雖然也是有不少遊客,不過一整排的炮仗花隨便在哪個位置拍都可以拍出非常壯觀、漂亮的花牆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炮仗花的花季都剛好在過年春節,所以走春旅遊也可以考慮到銅鑼炮仗花海公園走走喔~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苗栗景點銅鑼炮仗花海公園-炮仗花走廊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文章,請幫我粉絲專頁按個,或加入「 帶著宏達去旅行的部落格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 ,也可以到我的Instagram追蹤我的攝影作品,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喔!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