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在用的Airpods一代慢慢蓄電越來越弱之後,近期開始尋找新的藍牙耳機,市面上藍牙耳機的品牌、種類非常多,但近期疫情的關係也沒辦法出門去實體店面比較,所以只好先在網路上找推薦耳機介紹與分享!

加上近期在家上遠距課程,也想挑選一款有降噪設計的耳機,看能不能降低外在聲音干擾上課的狀況。看一看想到之前也用過Sudio的喇叭覺得音質很棒,於是發現這款Sudio新出的Ett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2.jpg

 

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 開箱

 

Sudio Ett的包裝是採用側邊抽拉打開,一打開就會看到耳機收納盒與配件盒。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8.jpg

打開耳機收納盒就可以看到Ett耳機本人啦!!

Ett一共有五種配色:黑、灰、粉、綠、黑金,我的是黑金配色,看起來低調又有質感~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12.jpg

Ett耳機配件有 Ett耳機1對、耳機收納充電盒1個、TypeC充電線1條、不同尺寸耳塞、說明書一份。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11.jpg

除了Ett耳機、無線充電板之外,Sudio還贈送了一個冰島風情托特包,可以裝得下A4的大小喔~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16.jpg

拿出耳機之後,在耳機底部發現一個非常特別的貼紙!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到在耳機底部充電接觸的位置有貼上充電阻隔膜,我想是為了要避免耳機在送到消費者手上之前,就在充電盒中電力耗盡。從小細節就能看出Sudio對產品的的用心。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10.jpg

使用耳機時,可以透過兩隻耳機後方的控制按鈕進行切換及操作。

聽音樂時,按一下切換播放/暫停,按兩下切換下一首歌曲,按三下回到上一首歌曲,長按兩秒可以開關抗噪的功能。

當手機有來電時,按一下可以接通/掛斷,按兩下則可以拒接。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19.jpg

拿在手上感覺非常輕,單隻耳機的重量只有5克而已!戴起來不會對耳朵造成負擔~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4.jpg

Ett是採耳塞式的設計,正面的部分有LOGO和 左右耳L、R的標示。

外型長得很像神奇寶貝的喇叭芽,搭配森林背景,真的毫無違和感啊XD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5.jpg

 

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 指示燈與藍牙連線

 

在耳機收納盒上有四顆指示燈,若像照片中只亮一顆,則代表收納盒目前僅有25%電量,四顆全亮就表示收納盒的電量100%。

耳機機身上也有一顆指示燈,尚未與手機配對時,會持續閃白紅燈,配對後持續亮白燈。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17.jpg

第一次使用時需要手動配對藍牙,先戴上耳機、打開手機藍牙設定頁面,找到Sudio Ett點選連線就能自動進行配對。

未來只要戴上耳機就會自動配對,不需要再手動連線囉~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18.jpg

 

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 無線充電

 

這款Ett耳機可以使用無線充電,可以搭配sudio自家的無線充電板進行充電,只要充電15分鐘,就可以使用1小時。

原本想說黑灰耳機會不會搭配白色的無線充電板有點突兀,但實際放在一起兩個外觀都非常簡約,看起來也蠻搭的~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14.jpg

無線充電板配件有無線充電板1片、TypeC充電線1條、說明書一份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13.jpg

把耳機放上無線充電板就會立刻進行充電,充電時非常穩定的持續充電!

不得不說,充電速度真的非常快,跟之前用一下子就又要再充電的耳機相比,使用上的心情真的差很多~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15.jpg

 

Sudio Ett 真無線抗噪藍牙耳機 實際配戴

 

最期待Sudio Ett的ANC功能真的沒讓我失望,近期在家遠距上課,鄰居在戶外講話、附近馬路施工的聲音非常吵雜,主動式降噪可以降低環境音,真的非常有感!

Ett具有 IPX 5防水係數,像最近進入夏天常常天氣熱又不時下雨,有防水的話下毛毛雨、汗水都不用擔心耳機故障~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3.jpg

戴上時感覺非常舒服,持續聽了一個小時的音樂也不會覺得耳朵悶悶不舒服,外出走動也一樣沒有鬆動滑落的狀況。

順帶一提,買耳機有附贈不同尺寸的耳塞真的是非常貼心,因為我確實又換了更小的耳塞才戴上XD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7.jpg

Sudio這款Ett藍牙耳機無論是功能、蓄電,真的都足以讓我的Airpods一代可以功成身退了!

不只打開就自動連接IPhone甚至連接Mac也非常快速,一直以為蘋果自家商品才可以做到快速連接的功能,沒想到Sudio Ett讓我對此大大改觀~

使用到現在,Ett從耳機品質、音質、降噪、防水、充電蓄電等等功能都讓我非常驚艷!我真心覺得Ett的CP值非常高,推薦給大家!

 

目前Sudio正在進行感恩回饋活動,官網結帳輸入 smahonda15,全面85折! 還可半價加購無線充電板! 另外還送冰島風情托特包(送完為止) ,最近在挑選藍牙耳機的朋友,不訪可以考慮Sudio Ett喔!

Sudio九週年感恩回饋活動

1)  Sudio九週年感恩回饋再加碼,Sudio Ett 無線藍牙耳機也降價啦!官網結帳輸入 smahonda15,官網全面85折! 還可半價加購無線充電板! 另外還送冰島風情托特包(送完為止)  官網 : sudio.com

2) 加入 Sudio Sphere 會員,購買後註冊商品,全系列耳機音響產品皆享有長達三年的保固期。 

3) 下單全球免運,30天免費退換貨。

Sudio Ett藍芽耳機開箱_6.jpg


arrow
arrow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