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很少在購買衛生紙,因為平常開車加油都會贈送,導致家中有很多衛生紙贈品。

雖然一般衛生紙拿來擦手、擦桌面髒污都很堪用,但還是不免會接觸到比較身體細緻皮膚,像是擤鼻涕會碰到鼻子四周、如廁會接觸屁股等等。用贈品衛生紙就常常讓摩擦皮膚不舒服。

近期發現一款「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相較於一般的衛生紙厚度增加不少,感覺對皮膚很不錯!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1.jpg

除了「厚」之外,它還有許多優點,像是FSC認證、台灣製造、不含螢光劑等等!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2.jpg

外包裝跟內包裝採同樣的配色,整體設計非常一致,簡單又有質感。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3.jpg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有美國PCR驗證、尤加利精萃添加,經驗驗證的物品總是能讓人用起來很安心~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4.jpg

抽起來第一張我真的非常驚艷!又厚又柔滑、還像面紙的觸感,衛生紙能做到這種觸感真的很厲害!!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6.jpg

用單眼拉近仔細看衛生紙細節,紋理非常細緻。跟加油送的衛生紙比起來,真的細緻很多倍以上。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7.jpg

近期早晚溫差還是有點大,偶爾會有流鼻水的狀況。若使用贈品的衛生紙,它很粗糙每一次擤鼻涕就摩擦一次鼻子四周的皮膚,導致四周的皮膚也會非常不舒服,擤完就紅通通的!

但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有乳霜成份更柔滑,重複擦拭不會不舒服,也能告別紅鼻子~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8.jpg

除了常接觸臉部以外,再來就是如廁了!

因為覺得水溶性的衛生紙可以丟馬桶一起沖掉很不錯,之前有用過其他牌子可以水溶性的衛生紙,但因為很薄一擦就會破掉導致手就會碰到....恩,大家自己想像!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非常呵護肌膚讓如廁好安心,夠厚就能不用煩惱大力擦拭後,會導致擦破手沾到排泄物的問題,也不用再煩惱擦不乾淨的問題,用起來真的差很多,而且怎麼使用都放心~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9.jpg

衛生紙幾乎是生活必需品,每個人幾乎每天都會使用,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非常柔軟又厚實,對需要常常使用衛生紙接觸皮膚的人來說,不只能擦拭還能用得安心,更不怕皮膚摩擦導致不舒服~

用了許多品牌、不同種類的衛生紙,既可以水溶又不怕一擦就破的衛生紙,真的應該非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莫屬了,不管對大人、小孩來說都很適用,整體來說CP值非常高,和大家分享!

五月花舒敏厚棒衛生紙-5.jpg

 

家樂福現正特價中,手刀買傳送門 https://online.carrefour.com.tw/tw/1220103800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司馬宏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